這次團購的是米樂,來了53罐的爆米花,快把我整慘了!

他們家的爆米花最大的特色就是,罐子超級可愛~~

而且時常會短暫推出新罐子!很可惜我這次沒有訂到粉紅巴黎罐......

 

可是罐子可愛之餘,爆米花還真的是好好吃!

以下來推薦Mill自己買的三款基本款

 

爆米花  

先來看焦糖囉,這是很KANO味的棒球罐!

很好吃,但是也很甜

Mill大概連續吃個幾顆之後就要停歇了

不然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壓~

但是真的是好吃,焦糖口味非常熱門

 

大家有看到罐子邊邊嗎~

很貼心的附上一層紙

等到爆米花吃光之後,直接把只抽掉

邊邊都不會甜膩膩的了~

可以裝飾收納都方便耶!

 

墨西哥  

接下來第二個是,墨西哥辣味~~~

是可愛的瑞典罐子喔!

只要會吃辣的朋友,每個都會愛上墨西哥口味

但並不是說它是辣的喔!

Mill是不吃辣的人,卻也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嗑

 

別看它顏色淡淡的

可是滿重口味的喔~

只是對於愛吃辣味重口味的朋友來說

墨西哥辣味跟本頂級!!!

現在墨西哥都由Mill的男友 老牛霸佔著!

 

2014-10-30-16-55-41_deco

第三個是原味甜

原味還有另外個故事,等等說

原味對大家來說可能是最普通的口味

所以好像不夠熱門

原本Mill對它也還好

但是吃了之後發現好好吃喔

原味甜不像焦糖那麼甜那麼重口味

覺得甜度剛剛好

是會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瘋狂吃的那種口味耶!!

讓我愛上原味甜了!

 

後來Mill的姊夫吃了之後也想買

Mill就把自己的另一個原味甜獻出去了~

 

 

大家會不會覺得只有棒球或瑞典看的很膩呢

其實Mill的焦糖本來是英國罐的!

但是卻發生了討厭的悲劇......

2014-10-30-16-54-11_deco

上方這個也是原味甜,是米樂公司送Mill的

滿$5000送一罐原味瑞典

不過Mill卻拿到兩罐

為什麼呢?

請看下圖~~~~~~~~~~~~~~

 

2014-10-30-16-38-04_deco

大家是否有看到它們的邊邊有明顯凹陷!!!!

尤其第一罐的焦糖英國罐~根本悲劇

Mill爸說『這些都是用箱子裝的,裡面又都是鐵罐,撞成這樣,肯定是當初曾用力摔到過。』

看到都心痛了......

2014-10-30-16-36-45_deco

Mill回家的時候已經是禮拜五晚上,打算假日發送給朋友們的

偏偏變成這樣,氣的Mill馬上拍照傳到米樂FB私訊客服

因為那時米樂公司已經下班了

所以我只能默默等到禮拜一打電話聯絡

Mill一個一個檢查,居然有七個罐子都嚴重凹陷了

這叫我怎麼辦呀~

 

 

但是還是得誇獎一下的是 (這不是米樂公司的錯,是宅即便摔到的)

禮拜一Mill睡到10點還是11點的時候起床

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通知米樂幫我換貨

 

結果拿出平板發現

米樂已經回覆我FB的訊息,並且說已通知宅急便送新的爆米花來替換了

好迅速

2014-10-30-16-34-04_deco  

 

這些就是等著讓宅即便收回的凹陷爆米花

禮拜二早上宅急便就送來新的爆米花了

並且又多送了我一罐原味瑞典罐做補償

不管是米樂或是宅急便,處理速度都非常快,這點我就很滿意!

 

沒有任何店家不會出錯

最重要的就是事後的處理方式

至少這點讓我非常滿意!!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

Mill和老牛都覺得,這次的爆米花會摔到的原因

不該全然都怪宅急便

除了他們不夠仔細之外

米勒的箱子又大又長,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

超級難扛,老牛在搬的時候,還一時間不知道該用什麼姿勢比較好扛咧!

 

體會到司機們的辛苦

實在建議米樂,箱子尺寸請改良......

 

不過這次爆米花還是吃的很開心

還免費多了兩罐原味爆米花

連Mill現在邊打文章還在邊嗑焦糖呢!!

 

對了,我的英國焦糖就是因為摔到的7罐當中有好幾個焦糖

Mill整個亂掉,罐子正常的都趕快先給朋友了

亂七八糟過後,Mill的焦糖就變成棒球罐了......

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