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4:00了


懷孕媽咪們是不是都會面臨到睡不好的階段呢?

最痛苦的就是晚上睡不著熬夜了

 

Mill本身就是個非常不易入眠的人(從小就是)

總是可以在床上躺個一、二個小時才睡著,真的很痛苦阿!!

因為腦子思緒太多

睡覺時就最愛想東想西

 

現在懷孕就是,明明知道不能熬夜

偏偏一樣胡思亂想的想到最後完全沒有睡意

然後就起床用電腦用到想睡再去睡

 

然後前天和今天晚上都睡不著

也都用電腦用到早上快5點才偷偷溜上床睡覺

(怕被老牛發現)

 

 

尤其昨天早上甚至來個久違的起床氣

一大早八點半就接到電話

後來繼續睡覺怎麼樣都睡不好

直到10點多就被老牛叫醒

 

我躺在床上賴床也睡不著

就是沒睡意卻很累,心情更是差到老牛越叫我起床我就越不想起來的地步

偏偏,還是睡不著!!!!!

 

於是就在老牛刷牙洗臉時

我就躺在床上閉著眼睛哭了

像個小孩一樣

 

老牛一進來看到這幕嚇到了

想說明明沒對我怎麼樣、也沒兇我什麼的

怎麼突然默默的哭了

 

 

我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哭了,但就是心情好差

都睡不好也睡不著

明明左邊的窗戶很亮,卻因為人家說懷孕要左側睡只好睡左側

(現在即使要逼自己右側睡也會睡的不安心

 

然後肚子左邊的筋也有點抽痛

(應該是因為肚子骨盆正在慢慢的被撐開)

覺得又煩又氣的

還被電話吵醒,沒睡飽又要出門......

 

 

之後哭一哭後,心情就莫名好了

就自己默默爬起來去刷牙洗臉,然後笑瞇瞇

心情起伏不定

好像比MC來更嚴重ㄟ!!!!

 

然後老牛在一旁看的傻眼

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