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了明天早上8:30做羊膜穿刺

護士也知道我想要越快知道結果越好
 
早上已經跟媽媽二姐講電話,折騰了一個上午
最後還是改變不了我們的決定
 
真的很害怕很緊張
今天晚上還要到彰化去帶店長們開會
然後再做最後一班車回臺南
本來想要今天不去彰化的
但實在太臨時了,這樣不太好
而且我的身分證在員林,還是得回去拿
 
(題外話:現在正在搭火車,沒想到我旁邊的女孩
居然感冒沒帶口罩,洗鼻涕又打噴嚏好可怕!
我不能感冒阿!現在
還好老牛有拿個口罩給我帶,遇到感冒不帶口罩的人真的是……doudou7772751.gif  )
 
 
帶著七田真的胎教書,然後聽著胎教音樂搭火車
以往聽的都是跟商城有關的資訊
這次之後我得好好做胎教了
 
邊看書邊在內心跟寶寶對話
「咩寶,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出生喔!」
「明天的羊膜穿刺,我們一起努力!一定要過關喔!」
「你一定會是個最健康的寶寶的。」
 
因為明天要做羊膜穿刺,擔心寶寶太好動
今天除了吃一顆蘋果外,完全不敢吃任何糖分了adubyla15.gif  
因為聽說吃糖會讓寶寶好動興奮
昨天的產檢咩寶也是動的很厲害
我希望明天的咩寶是安安靜靜的睡覺
不要亂動而受傷了!
 
因為每次產檢的尿蛋白都過高adubyla21.gif  
醫生已經警告過我了
所以現在每天都要喝大量的水
 
或許這次的羊膜穿刺只是上天給我的警告
只是想讓我飲食變正常一點才嚇我的!
之前真的是想到什麼就吃什麼,垃圾食物也不管
這次因為報告,為了有個健康的寶寶
真的被嚇到了!
 
「咩寶,為了妳,媽媽一定會戒掉不健康的飲食,
每天乖乖吃奶奶煮的中餐的!」nature2.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尿蛋白 羊膜穿刺 胎教
    全站熱搜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