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做完羊膜穿刺的第六天
我還是繼續臥床安胎
有時候還是會感覺下腹部變硬
但是都盡量不吃安胎藥
因為二姊說,臥床就是最好的安胎了
 
我現在每天都待在臥室裡,連門都不出
都是老牛帶三餐回來伺候我
剛開始覺得很有趣新鮮
想當初他之前在醫院我也是這樣照顧他的
出來混還是要還的~~
 
可是漸漸的覺得自己好像廢人喔
什麼都要麻煩老牛,他工作已經夠辛苦了
回家還要這樣照顧我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夠正常行走
 
老牛都說,為什麼只是抽個羊水會變成這樣
六日一定要去臺中帶其他店長們
不知道那時候我行不行
 
我預約了高層次超音波
時間本來可以排在今天或明天
但是我擔心下不了床,所以排到下週三
 
本來是不打算照的,因為覺得沒那個必要
頂多就是多了份光碟當作紀念
只是這次因為羊膜穿刺
老牛到處問朋友需不需要做羊穿
 
結果有些朋友都跟老牛說
羊穿不做沒關係,但高層次超音波一定要做
 
而我二姐說她生第一胎也是醫生建議的都做
除了羊穿
但到了第二第三胎有經驗了,所以全部都沒做
她覺得畢竟醫院還是會建議你做越多越好
(因為賺更多嘛!)
 
所以到後來發現問再多人好像都沒什麼用
只是更混亂而已!
既然老牛說要做就做吧~做安心也好
剛好把羊穿補助省下的錢拿去做高層次超音波
 
而且既然醫生那時候有照到咩寶心臟有白點
還是多做個檢查比較安心
 
況且羊穿的報告那麼久才會下來
我要等到什麼時候阿!
希望高層次超音波可以告訴我寶寶很健康強壯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