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

廠商實在太有效率了,原本我還擔心,這兩天要去生產了,會不會送來的時候家裡沒人收件,結果昨天才收到寄出的簡訊,今天一早就收到商品囉!所以我也要很有效率的立馬來試用看看!!!

 

這瓶是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Mill只有剛開始懷孕的時候皮膚超好,但是到後來只能在家安胎、每天又不好睡,皮膚都感覺越來越不Q彈了

醫生說,女生在20~25歲的時候幾乎就會開始老化鎖水功能也會變差,天哪!我已經24歲了,快要變成黃臉婆了嗎?

 

 

 

在外盒一打開的時候,就可以聞到香味了,味道很像晚安凍膜的香味

 

瓶身是有腰身的設計,感覺很女人!

 

 

 

打開後,有用膜給封著,但是沒有封很緊,輕輕一撕就開了

 

這個膜可不能丟喔!!gazih19.gif 盡量能讓保養品接觸越少空氣越好呢!!

 

 

打開後,就是滿滿的水母霜啦~

 

 

這瓶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的主要成分

燈塔水母第五型膠原、海星極效修護精華、夏威夷海藻膠、伊朗席微藍藻萃取、醣基海藻糖、維生素原B5、葡聚糖、玻尿酸

 

大家需要加強什麼部份呢?Mill通通需要啦!!!這就是所謂的極簡保養吧,一瓶搞定一切肌膚問題!!

 

 

挖取需要的量後,請記得先把膜給蓋上喔adubyla2.gif 

 

這個修護霜是白色的,而且質地真的有點像晚安凍膜的感覺

 

 

 

抹上臉後,瞬間冰冰涼涼的

 

不過我額頭用太少了,哈哈哈,等等再自行補強

 

 

抹的時候,先用圓圈方式推開

 

發現超好推的,而且好水潤、好舒服!!gazih6.gif 

 

用圓圈方式推開後,記得要用這個手勢抹

由下往上擦,臉才不會因為地心引力而下垂喔!!

 

Mill很少會這麼享受擦保養品的過程

但是這瓶在塗抹的過程中,完全冰涼水嫩又好推,十分的舒服呢!

 

 

 

整張臉抹完後,保濕感都回來了!吸收度很好,肌膚馬上有感

 

Mill發現現在的保養品都開始回歸到注重保濕的部份了,因為只要保濕部份做到最好,其實很多肌膚問題都可以解決的!

而且這瓶水母霜完全捨棄動物性實驗!現在滿多人會在意這點的

Mill之前在團購化妝品時,也有遇到顧客特別問我有沒有做過動物實驗,沒有才會買呢!

 

 

 

想看更多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