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潘婷的香味!

哈哈,開頭就一個大告白,這次收到潘婷的潤髮精華素體驗瓶,沒想到還附贈了潘婷洗髮乳,剛好可以搭配著一起用,而且都是正品,包裹重重的,收到好有份量!

 

Mill真的很羨慕那些直髮、柔順、保濕、發亮的髮質,因為Mill的頭髮是一點點的自然捲,所以看起來毛躁,又乾、又很多,就像稻草,所以用了很多修護頭髮的產品,平時除了洗髮外,幾乎每天都會使用護髮乳和摩洛哥順髮油,修護頭髮也讓毛髮柔順一點

 

但很少使用潤髮乳,因為在Mill的印象中,潤髮乳就只是讓頭髮不易打結而已,好像沒什麼修護作用。

 

可是這次收到的潘婷潤髮乳,是新升級的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主打有修護作用的潤髮乳,等於說順髮加修護一瓶搞定囉!

 

看了一下潤髮精華素的介紹,最吸引Mill的就是『智能修護技術』、『髮芯滲透科技』

Mill的髮尾粗又毛燥,又加上結婚有染燙髮,還變布丁了,看起來真的很稻草ㄟ!如果可以完美修護該有多好!!!

 

晚上先把咩寶丟給老牛顧,自己到浴室去享受沐浴囉,月子期間都不能常洗頭,真的很痛苦,偶而洗一次就是要好好享受阿!廠商好貼心也送了同款的洗髮乳讓Mill搭配,感覺這樣搭配,效果可以更好。

 

頭洗完,先將頭髮簡單擦乾,然後我們的主角就上場囉!

擠一個50元硬幣的大小在手上

從中間開始往下抹

加強髮尾部分,因為髮尾通常營養都已經流失差不多了

剩下的部分再抹頭上,頭頂的髮質會比較好,因為剛長出來,不會像髮尾容易分岔或斷髮

 

以上是Mill使用潤髮乳的方式

 

然後我就會開始洗澡~洗臉~等等的,先讓護髮素在髮上停留一段時間,之後再一起沖洗掉。

 

在沖洗時就可以感覺到,不打結~~~~因為Mill的髮量多,沖髮時常常容易打結

 

不過在使用乳液修護洗髮乳時,就沒有甚麼打結的狀態了,既然這系列叫做【乳液修護】,就是有乳液般的柔潤保濕吧!!快來吹吹頭頭髮感受一下

 

頭髮一定要吹到全乾喔!!這樣髮質才不會受損!

 

頭髮現在摸起來清爽柔軟,輕盈不油膩,沒有洗前的油頭感,一點負擔都沒有,而且味道超好聞,真的很舒服!

 

 

上周是咩寶滿月,Mill特地在前一天晚上洗頭洗澡,然後用這瓶潤髮精華素,果然隔天超舒爽輕盈,頭髮又香香!

因為Mill月子要做40天,所以滿月那天月子根本還沒做完,但是不能讓親友們看到我狼狽的樣子阿,身材遮掩不了,至少人是有精神並清爽的,多虧潘婷讓我長髮輕盈又香噴噴!

 

 

不毛燥 ★★☆☆

不分岔 ★★

不斷髮 ★★

強韌    ★★☆☆

光澤    ★★☆☆

輕盈不油膩 ★★

 

 

在哪購買呢?各大賣場都有喔,也可以直接到寶僑這敗下去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pgshop/campaign/Pantene.html

 

而且我發現700ML比較好,因為有壓頭,Mill的體驗瓶是400ML,如果擠的50元硬幣大小不夠,要在擠第二次時,瓶子就會滑溜溜~哈哈哈,所以直接選擇700ML最方便了!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