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寶平常在家都是穿布尿布,只有出門和睡覺時會換紙尿褲
雖然如此,咩寶穿過的紙尿褲款式還是穿了好幾款,穿最多最久的就是滿意寶寶的白金極致呵護了!
 
為什麼呢~~原因很簡單↩
🐻版型夠大
🐻半夜用不曾漏尿過
🐻觸感很棉柔
🐻魔鬼氈較軟
🐻試用包很好拿
🐻滿月很多親友送白金
 
 
醬醬!這包就是試用包啦~~他們家的試用包真的很好拿,媽咪們一定要去索取!
咩寶現在7m,已經在用M號,一包裡有三片
 
 
Mill超喜歡尿布圖案,是小熊維尼,而且圖案好幾種,都看不膩!
 
 
 
 
 
 
 
圖案超多,而且都不一樣呢!
滿足Mill的童心!每天都在給寶寶換尿布的媽咪,如果看到這樣可愛的尿布,也可以稍微舒緩一下疲憊的心吧!哈哈哈哈
 
 
這條線前後都有,沒尿尿就是黃色,有尿尿就會變綠色喔!超方便的!
 
剛開始Mill很依賴這條線,只要變色就換
後來發現根本不用這麼勤勞
之後Mill都是用摸的,鼓鼓的就換!
 
 
 
 
 
魔鬼氈較棉、表面柔軟,為何特別拍出來呢?
 
有用過幫X適的媽咪有發現嗎,它們家的魔鬼氈很硬、粗糙,所以快速脫尿布時,粗魯一點就會刮傷寶寶的大腿!
 
咩寶大便的時候,Mill都是一手抱著咩寶,一手脫尿布,直接洗屁屁的,用幫X適時每次都很怕魔鬼氈會刮傷咩寶的大腿。
 
 
 
 
 
白金的彈性很夠,比順潔乾爽好!但是幫X適的彈性其實更好
 
用過白金或幫X適後,再用滿意寶寶的順潔乾爽會對它的彈性很生氣,根本沒什麼彈性!
 
有次睡覺咩寶穿順潔乾爽,結果白天起來卻漏尿,因為腰部彈性不夠,所以在穿的時候其實就很容易跑掉,加上咩寶又到了愛翻身的階段,更難包尿布,從那之後,外出時才會用剩下的順潔乾爽,目前睡覺都包白金!
 
 
 
 
 
咩寶的肥大腿
 
尿布柔軟,睡的也舒服!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