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包必備遮瑕小物,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推薦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篇的文章,裡面推薦的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很薄,貼上去又很隱形,不容易被發現!根本是容易長青春痘的人的福音啊!!

以下節錄妞新聞文章~~~
今天,妞編輯要化身為檢查包包的保全,陳漢典他妹妹,要來搜查各位女孩的包包有沒有及格!及格的標準是什麼?就是遇到狀況時能優雅地拿出各種道具,輕鬆應對、完美解決!除了必備的化妝品外,隨身攜帶的小物才是關鍵!除了可以看出一個人是否細心、貼心,還能偷偷觀察出她的個性喔!(也可當作賢妻良母的參考依據)妞保全妞編輯為大家整理了六樣必備小物,讓你的人生不只不怕遇到萬一,還能成為身邊人的良醫!

痘痘貼絕對不可少!隨時應付突然冒出的痘痘大軍!
有時候生理期將近、生活作息不正常、壓力大時,最容易發生的悲劇是什麼?「長.痘.痘」!!!!!(浩克式怒吼)而且痘痘非常調皮,永遠抓不到他冒出來的時機,也許你正在跟心目中的歐巴聊天喝下午茶,去洗手間照個鏡子突然發現臉上有痘痘(甚至膿已冒出頭)……服務生,這桌結帳!老娘要開溜了!為了避免以上的悲劇上演,所以女生包包裡一定要準備痘痘貼!不只能避免痘痘因觸摸、搔癢而惡化,也能降低它的存在感

貼上之後真的看不見痘痘?超隱形護妍天使痘痘貼!
OK,講到這裡,相信許多女生又要再次大吼:「很多痘痘貼根本就跟痘痘一樣顯眼啊!」的確,雖然痘痘貼可以幫助隔絕外部感染,但有時候它又讓人難以忽視。幸好~科技和技術是有在進步的!隱形的痘痘貼誕生啦~源自呵護肌膚概念的「dermaAngel護妍天使」,推出日用、夜用型痘痘貼,日用隱形防護,夜用加強呵護,更重要的是,它有專利隱形薄邊設計,邊緣只有0.02cm(不要想用尺量,因為很難量)加上顏色呈半透明且近似膚色,服貼肌膚不易察覺,即使要上妝也不用擔心!透氣防水的材質,也能隔絕外部汙染,痘痘好得快!此外,不用夾子也能不沾手黏貼喔!只要從中央分離線撕開,貼住痘痘再撕掉剩餘紙張,痘痘防護罩就完成啦!(夾子再見~)

想看更多化粧包必備小物,前往妞新聞觀看全文>>> outline: none;" target="_blank">http://www.niusnews.com/=P27y6sy2
Source: www.Derma-Angel.com.tw
桃市器廣字第10503003號,衛部醫器製壹字第005687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遮瑕 痘痘
    全站熱搜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