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身為家庭主婦在家全職帶小孩,還是很想找點事做,最喜歡上網搜尋了,最近發現一個不錯的網站【東方快線網絡市調】。
加入東方快線市調會員的話
🔔可參加抽獎活動
🔔可不定期收到問卷填寫
🔔填寫問卷很有趣又能幫助市場調查
🔔填問卷能獲得填答獎勵(獎勵金或抽獎機會)
🌟而且最棒的是儲值金累積300元就可兌換等值商品禮券
🌟如果累積500元可以直接兌換現金喔,是小額網賺的好選擇呢!
 
 
網址進入後,就能看到這個畫面
 
按下一步後,就連結到會員註冊的畫面囉!
 
👇👇👇
註冊後,記得要接著完成後續2道認證
🎀回覆系統寄發的認證信
🎀手機簡訊認證碼
 
 
 
完成後就可順利成為會員並開始接收調查問卷。
 
PS.新會員加入一周內會接到東方快線客服人員call out,是為了確認本人加入(非被他人盜用資料),並可確認後續贈獎聯繫資訊和協助不同問卷寄發的受訪樣本篩選。
 
東方快線很保護市調會員個資,會員只會收到調查問卷和網站舉辦活動的資訊,不需要擔心個資問題喔,而且問卷裡的個資也沒有很私密的問題,所以不太需要擔心,目前已有數十萬台灣民眾自願加入受訪樣本資料庫了呢。
 
🐣🐣🐣還有好康到相報!!🐣🐣🐣
「加入東方快線網路市調會員,美麗抽好禮」,即日起~7/31由活動網頁http://goo.gl/1IGOSD加入東方快線市調會員就能抽獎
 
獎項有PHILIPS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 SC5370、Panasonic EH-NA 96奈米水離子吹風機、蘭芝雙色唇膏、安耐防曬露、SOGO禮券豐富獎項等。
 
Panasonic EH-NA 96奈米水離子吹風機耶!Mill超想要的,拜託抽中我抽中我!Mill的毛躁髮質就靠它了~~
 
 
Mill成功註冊後,email很快就收到好幾封問卷,可以下載東方快線APP接受問卷填寫、也可以用email收信喔,Mill覺得他們的問卷頁面填寫非常順暢方便,Mill有用過頁面差的問卷,不是當機就是跑超慢,可是東方快線的問卷填寫超順的,整個很爽快的填寫完畢,有分電腦版和手機版介面可以選擇。
 
快來加入會員吧: http://goo.gl/1IGOSD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