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前幾天剛買了一小箱拭拭樂的濕紙巾,老實說,Mill也不知道這牌到底好不好,只知道:
👒基本上所有的濕紙巾都含有防腐劑。
👒買純水的最好。
 
今天Mill也不是要來比較哪牌擦屁屁最好用,因為咩寶便便時,Mill是直接抱去水洗屁屁的,從未用過濕紙巾擦,有啦!有過一次,就是剛抱出院的那天,手忙腳亂的擦,才發現濕紙巾擦便便好難擦、好浪費,洗屁屁才最乾淨、最快速。
 
但是不可否認濕紙巾還是家中的必需品,有些時候還是會用到,Mill是一直到5個月咩寶吃副食品時才開始大量使用,總是會到處掉、到處亂摸。
 
如果家裡濕紙巾用量很大的人或許就沒這個煩惱,但是Mill就是有這個困擾,那就是買沒蓋子的濕紙巾用久了就不黏了,就會翹翹的,然後濕紙巾就容易乾掉,而且沒有蓋子要開也不方便。
 
🐢用久就不黏、會翹
🐢濕紙巾容易乾掉
🐢拿取不方便,無法一手完成抽取
🐢有蓋子的又比較貴
 
Mill產前就研究過這個問題,而且有蓋的濕紙巾比較貴,所以生咩寶前就先買了6包80抽有蓋的濕紙巾(特價的時候買的!),等到一包包的用完後,將蓋子留下,黏貼在沒有蓋子的濕紙巾上,就完全沒有前面擔心的問題啦~
 
🐛先買幾包有蓋子的濕紙巾
🐛用完後將蓋子撕下
🐛將沒有蓋子的濕紙巾的膜先撕掉
🐛直接將蓋子貼上去即可
🐏蓋子不黏的話,可以用強力膠
 
🐏如果沒有要立刻貼上,就先不要將蓋子撕下喔!
等到要換無蓋濕紙巾時,在將蓋子撕下,這樣上面的膠都還很黏,可以直接黏到新的濕紙巾上,不用再塗強力膠喔!
 
 
撕下來可以看到,膠都還在上面喔!
直接黏在下一包就可以了!
 
 
小包大蓋子好可愛!
Mill產前買的6包五月花有蓋濕紙巾,用到咩寶現在九個月還剩一包,用量真的很少。
 
這是Mill這幾天買的拭拭樂,買了大包和小包裝的,將蓋子黏在25抽上好可愛阿!尺寸差不多耶!看了好討喜!
 
這樣真的好方便,不過最近發生一件事,就是Mill把25抽一直丟在包包裡,沒想到某天包包濕掉了!!好像是濕紙巾流出來的水!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所以拭拭樂到底好不好用呢?Mill只覺得它就是便宜,也很好抽,不過水流出來的事件嚇到我,還好尿布沒濕掉!
 
 
 
大包85抽拭拭樂是薄款,所以整包的份量比五月花小包。
 
 
一樣把膜撕掉,是圓形的口
中間的小孩臉就這樣不見了😂😂😂好怪的感覺喔!
 
黏性超好,一壓上去就黏住了!
最好開著蓋子黏,這樣才對的準!
 
 
是不是又省又天才,Mill回婆家總是看到婆婆買的濕紙巾膜都不黏了,總是翹起來就覺得好礙眼呀~~改天帶個蓋子回去黏!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