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在打部落格的時候,咩寶突然掙扎呻吟的翻來翻去,Mill以為她要醒過來了,趕緊關燈躺過去咩寶旁邊,將手放在咩寶胸口,準備給她安撫奶時,咩寶又默默睡著了。

 
這時Mill感受到咩寶小小的心臟在跳動,覺得好神奇,有種感動、有種驕傲,有感而發的繼續熬夜寫了這篇。
 
摸著咩寶的心跳時,快速的想了好多好多片段。
 
 
記得咩寶在安安出生後,Mill第一次跟著大家去嬰兒室外面看寶寶時,老牛摟著Mill的肩膀一起看咩寶,Mill感動到差點哭出來,不斷的忍,原來這就是我的寶寶。
 
每次嬰兒室開放時,外面就有好多的媽咪跟親友在看寶寶們,Mill只要聽到旁邊的陌生人指著咩寶說:
💗她長得好秀氣喔
💗她長得好可愛
💗這個55cm最高欸
Mill就會好驕傲、好得意!
 
Mill的第一個母親節娘家婆家兩邊都有過,晚上幫婆婆過母親節時,婆婆對我說,「母親節快樂!謝謝妳把咩寶生的這麼好、這麼漂亮!」
 
婆婆平常也常常會說,咩寶的頭型很漂亮、耳朵好漂亮等等的,Mill也都好欣慰!
 
 
咩寶已經進入會跟爸爸媽媽玩和撒嬌的階段了,總是會萌翻老牛
有一次老牛看到女兒這麼討喜可愛,很認真的跟Mill說
「謝謝妳生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兒!」
Mill心裡就無比感動和驕傲!
 
 
聽到親朋好友們每次看到咩寶,都說
💛她又長大不少
💛腿好有肉喔!
💛皮膚好白
💛好大隻,妳應該養的很有成就感喔!
Mill真的會超開心,下巴抬很高😂,又驕傲又得意!
 
 
我們媽咪們不需要等看到小孩未來的成就、賺了多少錢才替他/她感到驕傲
從寶寶在肚子裡到健康出生的每一個階段、每個成長都是個驕傲!
 
 
突然想到的題外話🚫🚫大叮嚀
 
自從Mill當媽以後,發現很多事情真的是只有媽媽才能感受的到
Mill現在都會提醒老牛不能說別人的寶寶
💦好瘦
💦好小一隻
因為老牛現在還是常常說出口,但是真的只有當媽的可以體會
 
每當別人說自己的小孩好像沒長大、好瘦、怎麼那麼小隻,雖然是無心的,但是會讓我們覺得是在指責我們養的不好、沒有營養等
 
所以Mill都會一再提醒,絕對不能說這些話!!!❌❌❌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