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最近收到一份禮盒,是【漢坊食品 臻饌-綜合12入禮盒 創意堅果塔】,非常適合送禮,例如最近的大節日就是中秋節,Mill覺得這個禮盒不貴又大方,快來看看Mill的介紹吧!
 
【漢坊食品】嚴選頂級食材創意堅果塔,能吃到香氣濃郁的多層次口感,享受美味的同時也能營養滿分~中秋送禮新選擇!
 
這盒是【漢坊食品】的【臻饌禮盒】 
外觀是很大方貴氣的紫色圖騰,紙袋上是簡單的漢坊Logo,很有質感,送親朋好友、尤其是長輩會滿有面子的!
 
打開後,則是12入綜合口味的堅果塔
以往對於堅果的印象就是:貴又好吃又健康
老牛看到的第一眼就說,這一盒很貴吧?!
NoNo~不會喔~價格非常合理,五百多摳摳而已,原本老牛以為要更貴呢!
畢竟是禮盒、而且包裝很有質感大方,所以真的會讓人物超所值,送禮的話更有面子呢!!!
 
今天家裡來了客人,Mill所幸就開下去分享啦~
這盒完全讓Mill很有面子,一打開客人就在問
這是什麼~是哪家的呀~堅果耶!
 
 
【臻饌】綜合12入禮盒
★什錦堅果塔*3+夏威夷豆堅果塔*3+辣味夏威夷豆堅果塔*3+咖啡胡桃堅果塔*3
(蛋奶素)
 
內容是不是很豐富,有四種口味各三個呢!
 
而且每個都是獨立包裝,衛生又不怕屑屑亂噴
 
 
【漢坊彈牙脆口什錦堅果塔】
將不同的堅果與漢坊獨家配方以文火慢燉,透過繁複的製作步驟,讓堅果的多樣風味相互搭配,呈現口味豐富的內餡滋味。
有北美的紅寶石之稱的蔓越莓果乾,微酸的滋味,巧妙平衡香濃麥芽甜味,讓每一口都是絕佳搭配。
 
這是實體照,Mill最喜歡這個口味了
原本以為那黑黑的是葡萄乾,原來是蔓越莓乾耶!酸酸甜甜的超好吃的啦!
 
 
 
 
【漢坊香酥脆甜夏威夷豆堅果塔】
選用有「果乾皇后」之稱,且碩大飽滿的夏威夷豆,經過漢坊獨家配方以文火慢燉,包覆著甜而不膩的純正麥芽糖,搭配師傅細心揉製出酥脆的派皮,兩者結合出輕盈的口感,是最簡單的美味。
 
這個外觀的堅果看起來最單純,所以當天全部留給小朋友吃了!
小朋友直說好吃~
 
 
【漢坊辛香帶甜香辣夏威夷豆堅果塔】
加入辣椒混炒的夏威夷豆,外層裹上精心熬煮的香甜麥芽,辣香與甜味誘惑著不少顧客的。
 
沒想到居然有辣味的堅果塔,太特別了!
 
 
Mill覺得這個口味超特別的,居然是加了辣椒,吃起來有香辣的味道,但不是真的會辣的那種,所以即使跟Mill一樣不敢吃辣的朋友還是可以吃啦~
 
 
【漢坊香脆胡桃融和咖啡濃香咖啡胡桃堅果塔】
選自原產國澳洲的核桃,被譽為是世界上最美味的堅果,味甘,香氣獨特,經過細火熬煮,搭配純正的麥芽糖,與歐式風格的咖啡口味,三種不同香氣,濃郁撲鼻,可口誘人。
 
這個口味也是現場被秒殺
 
 
大家就像開Party似的,大聊特聊,一人一顆的吃
邊吃還邊驚呼,欸~好吃欸!
尤其是老牛,叫的最大聲,小朋友也開心的吃了兩顆
 
這一盒完全讓Mill感到很有面子,不但客人誇獎、老牛隔天還意猶未盡的說妳這盒真的好吃耶!
 
這盒中秋拿來送禮真適合,例如送婆家,長輩看了應該就會越吃越開心~
 
 
漢坊食品
客服電話:02-89235856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Cheers.com.tw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