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ill要吃給大家看的是😂😂海爺爺新上市的貴族蝦仁海鮮餃!
共三種口味
🍤貴族蝦仁海鮮餃(高麗菜)
🍤貴族蝦仁海鮮餃(韭菜)
🍤頂級花枝海鮮餃 (高麗菜)
 
 
看看他們的包裝好有質感,Mill平常吃水餃也只是去大賣場買個用塑膠袋包裝的水餃回來,每次吃也沒覺得特別好吃,就是方便又果腹而已,但是有一點,一定不能有韭菜,因為Mill最討厭韭菜了啦!而且Mill還在餵母乳中,韭菜會退奶呢!不能亂吃,所以今天的韭菜口味由老牛代勞~
 
說頂級、貴族真的不為過,海爺爺的水餃平均一顆不便宜呢!但是用料也比別人實在且用心,完完全全不像大賣場賣的那種冷凍水餃。
 
這盤是貴族蝦仁海鮮餃(高麗菜),每顆都包的很扎實。
 
吃囉~吃囉~
超級好吃!!!一口就咬到整隻蝦仁,水餃非常多汁可口,好甜呀!海鮮的鮮甜味都出來了!
 
 
老牛看了我的反應,立刻吃了一顆,也讚不絕口呢!
 
這顆是貴族蝦仁海鮮餃(韭菜),交給老牛享用
老牛說吃起來韭菜的味道不會很重,或許像Mill一樣不敢吃韭菜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而且還誇獎他們的韭菜很好吃呢~
不過因為Mill餵母奶的關係,還是不敢輕易嘗試。
 
再來就是最高檔的頂級花枝海鮮餃(高麗菜)
 
比貴族蝦仁海鮮餃(高麗菜)更更好吃!味道又更鮮甜,好甜阿!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吃。
 
 
裡面除了包著這隻蝦仁外,還有一塊蠻大的花枝,用料很實在呢!
 
海爺爺蔬活泡菜不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而且水餃純手工包製,非常有心!手工包製食材選用低溫豬肉、高山高麗菜、自家種植的韭菜,還有充滿海鮮鮮味的三鮮,適合煎/煮/炸/蒸,但是Mill還是最喜歡吃水煮的,鮮嫩多汁呢!
 
海爺爺的每顆水餃都包的非常扎實,不像外面買的一些水餃都包的很鬆散,容易破掉散掉,海爺爺的貴族海鮮水餃煮熟後完全沒有破掉的,而且鮮甜飽滿,真的是一顆就體驗了海陸美味。
 
 
海爺爺蔬活泡菜x黑豆食府
客服專線:0972-712511
官方網站:www.kokosun168.com
FB粉絲團:海爺爺 蔬活泡菜x黑豆食府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Cheers.com.tw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