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跟老牛都是肉食性動物,超愛吃肉的,都會定時囤雞腿排在冷凍庫,只要腿排吃完了,就會準備補貨去,我們超愛吃腿排,因為又嫩又多汁。
 
這次第一次吃紅龍全熟雞腿排,紅龍這個牌子超熟悉的,就是麥當當的雞塊呀~Mill的冷凍庫也都會囤著紅龍牌的雞塊或是雞米花耶!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完全不用去店面排隊還吃得不過癮😆😆
 
紅龍在台灣生產製造許多安心又方便的食品,包括雞塊、炸雞、肉捲、米漢堡、牛肉麵等廣受大眾青睞的明星商品,沒想到紅龍也有出全熟雞腿排,而且有各種口味,迷迭香雞腿排+日式照燒雞腿排+蜜汁雞腿排+印度咖哩雞腿排,每個都獨立包裝的很好,上面也都貼上口味及成分,寫的很仔細,共有迷迭香雞腿排*1+日式照燒雞腿排*1+蜜汁雞腿排*1+印度咖哩雞腿排*2。
 
晚餐立刻烤了兩隻腿加菜~蜜汁雞腿排+印度咖哩雞腿排
 
烹調建議:
解凍:冷藏5℃,解凍約8小時;或室溫解凍約4小時;或沖水解凍約15~20分鐘。
覆熱:(1)烤箱 :將烤箱預熱至160℃,加熱3~5分鐘。
     或(2)微波爐 :將冷藏的雞腿排,以家用微波爐900W,加熱2~3分鐘。
     或(3)水浴 :將水加熱至90~100℃,隔水加熱30分鐘。
*加熱時間會因為加熱器具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只要放進烤箱烤過後,一下子香味都冒出來了!
這是Mill的蜜汁雞腿排,Mill非常喜歡蜜汁又嫩又多汁還甜甜的口感。
 
商品成份:
雞肉、油膏【水、蔗糖、黃豆(高蛋白豆片) 、小麥、鹽、乙醯化己二酸二澱粉、酵母粉、玉米糖膠】、糖、水、玉米澱粉、料理米酒、醬油、多磷酸鈉、D-山梨醇液70%、木糖、味甘寶【L-麩酸鈉、胺基乙酸、L-天門冬酸鈉、DL-胺基丙酸、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琥珀酸二鈉】、健美鮮【鹽、L-天門冬酸鈉、DL-胺基丙酸、胺基乙酸、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琥珀酸二鈉】、白胡椒粉【白胡椒、地瓜澱粉、花椒、青椒粉】、 紅辣椒粉、五香粉【油桂、八角、陳皮、小茴、花椒、丁香】、辣椒紅色素【紅椒色素、脂肪酸甘油酯、聚山梨醇酐脂肪酸酯八十】
※本產品原料不含蛋、牛奶、花生、芒果、蝦、蟹成份。
 
這是老牛的印度咖哩雞腿排,讓人驚豔喔!
吃一口就會忍不住的說:「好咖哩喔~😋」
哈哈哈感覺起來很弱,但是老牛和Mill吃第一口真的反應都這樣,咖哩味超香超濃呢!反而比蜜汁還要驚喜呢!
 
商品成份:
雞肉、水、蕃茄糊、咖哩粉【香辛料{印度咖哩(芫荽、薑黃、桔皮、凱莉茴香、薑、蒜、紅椒粉)、洋蔥、芫荽、紅椒粉、薑、眾香子、胡椒、丁香、肉桂}、糖、奶粉、DL-蘋果酸】、鹽、糖、洋蔥粉、多磷酸鈉、蒜粉【大蒜粉、麥芽糊精、青椒粉、大蒜萃取物】、小茴香粉、薑黃粉
※本產品含有牛奶成份,對食物過敏的消費者,請仔細研讀原料說明。
 
再來是迷迭香雞腿排,最近的晚餐可以加菜真開心!Mill很好奇到底有沒有濃濃的迷迭香香味呢~
答案是,有,而且還有點辣味,但不會真的辣口喔!是淡淡香辣口感,是有層次的味道耶,絕對必吃的口味!
 
商品成份:
雞肉、水、糖、鹽、L-麩酸鈉(調味劑) 、醬油、玉米澱粉、雞肉精粉【雞肉、麥芽糊精、鹽、糖、調味劑(L-麩酸鈉、胺基乙酸、DL-胺基丙酸、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雞油、香料】、蒜粉【大蒜粉、麥芽糊精、青椒粉、大蒜萃取物】、洋蔥粉、品質改良劑(多磷酸鈉、無水焦磷酸鈉)、辣椒、白胡椒粉【白胡椒、地瓜澱粉、花椒、青椒粉】、木糖、迷迭香葉、迷迭香粉、牛膝草葉、黑胡椒、紅椒色素
 
最後是日式照燒雞腿排,這個名字聽起來就跟蜜汁雞腿排一樣讓人期待忍不住吞口水,結果被老牛嗑光光,他說很好吃😂
 
商品成份:
雞肉、水、醬油濃色【水、高蛋白豆片、小麥、鹽、焦糖色素、乙醇、胺基乙酸】、油膏【水、蔗糖、高蛋白豆片、小麥、鹽、乙醯化己二酸二澱粉、玉米糖膠、酵母粉】、米霖【糯米、米麴、果糖、水、釀造米酢(水、糯米、乙醇)、鹽】、 玉米澱粉、糖、料理米酒【米、乙醇、鹽】、雞粉【鹽、雞肉粉、酵母抽出物、麥芽糊精、糖、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琥珀酸二鈉、DL-胺基丙酸、L-天門冬酸鈉、胺基乙酸、雞油、醬油粉{醬油、焦糖色素、麥芽糊精}】、多磷酸鈉、蒜粉【大蒜粉、麥芽糊精、青椒粉、大蒜萃取物】、洋蔥粉、薑粉、柴魚粉、碳烤劑【聚山梨醇酐脂肪酸酯八十、丙二醇、天然香料】
 
 
真的是必買的雞腿排,因為簡簡單單就可以吃到各種口味,方便美味,超適合Mill這種不會下廚的人。
 
紅龍雞腿排沒幾天就被老牛和Mill嗑光光了
 
 
 
碁富食品-紅龍美食館
客服電話:(03) 4830775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Cheers.com.tw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