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看任意依戀就是衝著宇彬歐巴的,又加上女主是秀智所以好奇又期待,沒想到,一路悶到倒數三四集才開始有好看的劇情。
 
(以下透劇且直白心得,請與彬秀智粉絲別恨Nita,以下都是出自內心的感想)
 
前面真的是太悶了,目中無人的韓流巨星、癌症已經很沒新意了,女主的劇情表現也很無聊,一度讓Nita邊看邊懷疑「秀智的演技有這麼差嗎?怎麼演的那麼無趣又難入戲。」後來Nita覺得大概就是這個角色本身很有問題。
 
我只期待有更多學生時期的回憶出現,但還是寥寥無幾阿~
 
 
老牛雖然沒再看這齣,但是光聽聲音就聽不下去了,直說「為什麼這齣一直在罵人、大吼?」
 
真的,男主脾氣差,身邊的經紀人、代表也常罵來罵去,在加上男主的媽媽也是,而且讓Nita無法理解。
 
即使再怎麼崇拜男主的生父,也沒有必要堅持讓男主去當檢察官阿,就算沒當上,也沒有必要又氣又恨的幾乎斷絕母子關係呀?這點真的讓Nita很難入戲,因為有點誇張。
 
女二平常都好好的,就算是壞人樣也都正常正常的,但是發飆起來讓人覺得這個雙面人太對不上了,像個瘋子😂。
 
但是是什麼點讓Mill想寫這篇心得呢?就是好看的最後幾集,原本撐到第十集已經放棄追劇了,都已經去追W和Doctors了,兩部追完後想著都已經追一半了,就順勢看完吧~沒想到後面就讓Mill哭了幾次了呢!
 
 
Nita覺得整齣最棒的就是男主爸爸崔賢俊的轉換:
 
最一開始一直以為他是個完全的好人,只因為政治上的因素不得不低頭去篡改造事逃逸案件,但在本質上他還是個善良的人
 
一心一意的愛著晙暎媽媽,不知道自己與她還有個私生子,完全被現任妻子蒙在鼓裡,就是個痴情的男人。
 
沒想到崔賢俊居然是個偽善的人!!!
 
為了權勢要娶現任妻子,當發現晙暎媽懷孕了,就偷偷叫妻子的哥哥把她趕走,然後再裝作自己什麼都不知道、以為是她自願離開的,繼續的裝純情、裝善良!!
 
後來崔賢俊居然為了自己而誣告晙暎吸毒,打算要將他打入監牢,所以這時候的崔賢俊已經出現邪惡面孔了。
 
最後會轉善,則是因為
晙暎在警局昏倒被送往醫院,導致全國都知道晙暎得了絕症,崔賢俊看著報紙頭條驚訝又帶點悲傷說不出話的神情
 
以及小乙將晙暎與女二的影片交給崔賢俊看,看到晙暎過去對他的憧憬,表示崔賢俊終於要開始變好人了。
 
最後讓Nita覺得印象深刻且悲痛的一幕是
爸爸打電話給晙暎打算跟他談談,這時的晙暎發生了記憶錯亂(癌症後期會出現的症狀)
 
晙暎回到大學時期的記憶,非常崇拜爸爸,甚至努力想當上像爸爸那樣的檢察官
 
爸爸看到純真又崇拜他的晙暎忍不住哭了出來,以前晙暎如此崇拜他,現在自己卻成了一個扭曲的政治家,而且讓他認清自己醜陋的轉類點居然是自己親生兒子得了絕症才甦醒過來,太殘酷了,這一幕真的是讓人很心痛,Nita也難過的跟著落淚呢
 
 
雖然整齣戲節奏氣氛都很沉悶,而且劇情老套,Nita都說如果級數多一點就可以變成鄉土劇演了,但是爸爸的戲卻詮釋的很好呢!
 
而且Nita發現看到中間後,自己根本不在乎男女主角的發展了,反而配角們的劇情更吸引人
 
崔賢俊一家的發展反而更精彩好看,而男女主角只覺得他們好煩,要嘛就好好的談個戀愛,要嘛就當陌生人,偏偏男主總是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可惜最後晙暎走後,沒有交代每個配角的後續情感,Nita還蠻想看女二知道晙暎過世後的反應,畢竟她後來也有愛上晙暎阿
 
以上就是Nita對任意依戀的心得,到底好不好看說不準
 
但是Nita現在還會反覆看最後那三集,因為真的覺得晙暎爸演的好好阿~~果然薑是老的辣,這齣主角已經不是重點了啦!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