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想寫OPPO R9 Plus開箱很久了,卻一直抽不出時間寫,再過幾個月,老牛也要辦R9s Plus了✌✌
 
Nita用R9 Plus已經兩個月了,就不寫開箱了,直接寫Nita喜歡及購買它的原因吧~
 
當初是打算換三星的S7 edge,因為Nita上一支是拿三星的Note 8.0(平板兼手機)
 
大螢幕拿慣了、品牌也用慣了,所以想換S7 edge,但它那個圓弧邊的設計讓Nita退縮了,想到之後會常常有誤觸、和螢幕摔到的可能性,Nita就不敢買
 
所以開始研究其他款,Nita的要求就是“拍照”,除了部落格及粉絲團的圖文需要外,就是為了拍小人與毛孩呀💓
 
媽咪們都知道小孩多難拍阿,更何況毛孩!
🐤畫數高
🐤前鏡頭畫數也高
🐤秒拍
最主要就是這三個要求阿!!
 
那麼OPPO是多麼合我心意呢~
 
🌼大螢幕窄邊框
所以手機沒有想像中那麼大隻喔!只比Note3長一點點,寬度一樣。
 
🌼閃充、電池容量大
電池容量🔋有4100那麼大耶!Nita本來對閃充還好,但使用過後,每次都會被它的充電速度嚇到,超快!
 
所以容量大充電速度卻超快,很完美的互補呀!
 
🌼黑屏點兩下 螢幕就打開了
這個手勢超讚,不需要按home鍵就可以打開螢幕,Nita上一支Note8.0就是按到home都不靈光了
 
這個手勢可以減少使用home鍵的次數,真棒
 
🌼手勢功能超方便
👉黑屏時畫圓就進入拍照模式
👉打勾進入手電筒模式
 
還有預留七個手勢隨我們設定,很方便又人性化!
 
🌼防誤觸功能
因為有手勢功能就會擔心放進包包裡不就很容易誤觸?
 
R9 Plus都替我們想好了!只要手機上方被擋住,就無法使用手勢哦👍👍
 
 
🌼前後鏡頭拍照畫素高
後鏡頭的1600萬畫素在大多手機當中已經算是很高了,但是R9 Plus連前鏡頭都1600萬!大多手機前鏡頭也只有300~800萬畫素而已呢!
 
在拍咩寶時超好拍,因為咩寶喜歡看螢幕,所以轉自拍時可以輕鬆拍到她好多好多笑容💋💋💋
 
🌼拍照可以秒拍,錄影可以拍照
按螢幕可以對焦拍照
按下面拍照鍵可以秒拍
 
連錄影也可以邊拍照(按左下)
這點Nita也超愛,常常拍法鬥妃妃時會邊錄影又想拍照,可愛的樣子都可以拍下來了!
 
🌼有各種主題可以更換
手機螢幕有各種免費主題可以下載替換,還可以設定每天自動換一種主題,天天都好新鮮,是不是超棒!女孩兒的最愛阿!!<
 
🌼有內建安全中心
內建的安全中心清掃垃圾和掃描病毒等,本身就很好用,無需再下載其他APP來清理了!
 
🌼快速關閉所有APP頁面
只要按home鍵左側的正方形,就會跳出剛剛所使用的所有APP頁面,一鍵就可以快速關閉所有APP,超級方便!
 
🌼單手操作超簡單
從螢幕左下或右下往中間滑,就會縮小螢幕,一手抱著咩寶時,這招超方便,不用擔心大螢幕不好使用哦~
 
🐳指紋辨識比🍎快
真的超快,完全感覺不到有在辨識就進入螢幕了!
不過Nita有使用手勢功能,為了方便就沒有用指紋辨識了!
 
🐳神奇的智慧通話
這幾項都好神奇,但是Nita都還沒使用過,因為這是習慣問題呀~
 
有人在Nita睡覺的時候打電話來,Nita會直接按靜音,忘記有翻轉這個功能只想快點繼續倒頭大睡阿!
 
接電話時,也習慣按接聽鍵,忘了直接拿到耳邊就可以接通。
 
 
 
用至目前為止,Nita對OPPO R9 plus很滿意,推薦給老牛和Nita的姐姐,結果Nita二姐這個月就買了R9s了!剛上市沒幾天就敗下去了!!
 
老牛則是要等R9s Plus出爐,好期待呀!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