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養毛孩的主人們一定都有相同的經歷,就是無法帶著毛孩出門的時刻,例如上班、到餐廳用餐等等,總是有很多時候是毛孩無法同行的。
 
如果養的是狗狗,一起出門的機會還比較多,那如果養的是貓貓呢?怕生的貓貓千萬不要硬是帶牠們出門,不要逼牠們像狗一樣生活,這會使得牠們緊張到身體出狀況,例如尿結晶或結石
 
 
所以現在市面上出現了寵物攝影機,讓我們可以遠距離的與家中的毛孩們互動!
 
Pawbo+三合一遠距互動寵物攝影機
Pawbo寵物轉轉樂 遠距互動逗貓機
 
這是一款下載app並連接Wi-Fi就可以跟貓狗遠距離互動的寵物攝影機哦!
 
所以前面的預備動作當然就是
要先下載Pawbo Life App
然後,家裡要有Wi-Fi
 
下載之後就按照App上的指示一步步設定,一下子就可以連結上囉!
 
如果不懂的,App講解的超仔細,一定要好好看
 
Nita一開始就是邊顧小孩邊設定,結果用個老半天都連不上,最後認真看了講解後,兩三下就成功了!
 
進入畫面後,就會有簡單卻詳細的指示教學,功能超多的啦~~
 
《Pawbo+三合一遠距互動寵物攝影機》 
結合了
🐈雙向語音視訊
🐈點心餵食
🐈雷射光點遊戲
Nita自己都玩上隱了!
 
這是放零食的,分成超多格,在外還可以丟零食和毛孩互動,超好玩的!
 
Nita超愛玩餵食遊戲,吐零食出來時都有種莫名神奇感,妃妃這個吃貨超愛的!
然後臭棉棉每次都冷眼旁觀、無動於衷!
 
雷射光點遊戲有手動自動操控兩種模式
Nita都直接開自動模式,因為手動不是很好控制、不太順暢!
 
棉棉盯的超緊的,眼睛瞪超大!!
 
這些都是Pawbo⁺視角
 
原以為雷射光點只針對貓咪設計,沒想到妃妃也吃這一套!
真是太沒個性了妳!
 
最好笑的是,咩寶居然跟著妃妃玩雷射光玩的超High,這是什麼情形阿!
 
意外用Pawbo⁺拍到這張可愛的照片!咩寶笑得好開心阿!
 
 
🐕有拍照及錄影的功能
這是拍照的畫面,畫素當然不能跟手機拍照的畫素比,但滿清楚的。
 
拍到棉棉的大頭照
棉棉對這顆像雞蛋的攝影機感到很好奇欸
 
不過有個麻煩的地方
就是每拍一張照片就會詢問是否儲存
 
寵物們都動來動去,Nita只想快速連拍妃妃棉棉的萌照阿!!!可是每次都詢問,拍完一張牠們就跑掉了!!
 
尤其妃妃超難拍的,不是靠太近就是拍到屁屁……
 
🐕錄影功能則是要綁定Dropbox或google drive帳號
 
Nita有綁定Dropbox,所以錄完的影片都自動存在Dropbox了!
 
🐕支援最多八人同時上線
這點超溫馨啦!不在家時,老牛也可以在工作時打開攝影機看他最愛的妃妃
 
而且Nita還把密碼給了台中一樣愛狗的朋友,晚上我們還來個遠端視訊呢!好high阿!
 
🐕Pawbo⁺後方留有壁掛孔
可直接固定在牆上,不用擔心Pawbo⁺會被粗魯的妃妃撲倒,一台可是不便宜欸,如果趁我們不在家時,妃妃用豬蹄弄壞Pawbo⁺,Nita會落淚的~~
 
中間下面有個鴨子的圖案,這個是可以連結其他配件的功能哦!一台Pawbo⁺可連結多達八台配件呢!太誇張了
 
Nita連結的是棉棉的最愛
 《Pawbo寵物轉轉樂 遠距互動逗貓機》 
 
 
裝四顆3號電池,不像Pawbo⁺是需要插電的
 
而且逗貓棒與機器是分開的,如果逗貓棒被棉棉玩壞了,只要再換逗貓棒就好。
 
這支逗貓棒棉棉根本無法抗拒,剛裝上就迫不及待的玩了起來,超激動的啦!好怕被牠玩壞。
 
不過Pawbo逗貓機有個很棒的安全傾倒裝置
如果貓咪像棉棉那樣激動派的,把機器推倒就會立刻斷電,保護毛孩安全呢!
 
機器四段變數搭配正、反向旋轉,隨機擺動模式,但是都還沒開始動棉棉就激動的不得了,看來逗貓機真的很對牠的胃。
 
這台朋友看到都說想買,想要上班時還可以看到家中的毛孩們,不然出門一整天貓貓狗狗在家好孤單哦!!!
 
很適合有分離焦距症的主人與毛孩
 

官方網站:https://goo.gl/c3GXtD

粉絲專頁:https://goo.gl/MsF3lI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