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a之前想買最近很夯的素顏霜,一直都沒買,原因是因為手邊有了這罐碧荷柏極致滋潤珍珠煥白膏。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極致滋潤珍珠煥白膏
 
這瓶感覺很像以前在用的珍珠粉
 
盒子是很簡單的白色塑膠盒
外盒跟Logo則是用金色字樣
 
◆修飾保養肌膚,光滑透亮細緻
◆隔離防護、淺遮瑕、微潤色,修飾膚色
◆迷人的南洋茉莉香,清心芬芳讓人為之清爽。
 
 
打開後裡頭有個封膜
 
質地看起來有珍珠亮面的FU欸
果然好珍珠阿~(謎:什麼意思?)
 
珍珠煥白膏質地偏油,Nita喜歡,因為冬天的氣候讓Nita肌膚教乾燥,質地油一點比較好推、也會比較服貼!
 
抹在手上,只要輕輕一推就可以將珍珠煥白膏推開囉!
 
這個對比就非常明顯了吧!因為帶有油質,所以非常好推開呢!
請忽略性感手毛😂😂
 
 
早起清潔完臉部,擦完基礎保養後,就可以來抹這瓶珍珠煥白膏了!
 
 
珍珠煥白膏會讓肌膚白了一層,所以脖子千萬別忘了,否則臉和脖子的色差會變得很好笑哦!!
 
 
Nita使用後的小叮嚀
在抹珍珠煥白膏前,保濕一定要做好
否則如果肌膚太乾燥或有脫皮問題
抹上珍珠煥白膏後
會將臉上很多細紋和不好的膚況給逼出來哦!
那還倒不如完全素顏咧,是吧?
 
Nita要上簡單妝容時,有用海綿輕輕的壓一壓,才不會覺得太油
 
如果每天早起都使用珍珠煥白膏的話,臨時要出門時,只要簡單的眼妝和眉毛就可以快速出門了呢!
 
這對要帶小孩的媽咪和受不了等老婆拖拖拉拉的老公真是一大福音😂?!
 
想看更多 碧荷柏極致滋潤珍珠煥白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64&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