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a有兩隻毛孩
法鬥太妃糖(Taffy)🐶
虎斑貓棉花糖(Mir)🐱
 
稍微對法國鬥牛犬有了解的人就知道,法鬥的皮膚超難照顧的,因為台灣氣候總是讓牠們有
皮膚搔癢、紅疹等皮膚病
體味很重
 
Nita想介紹最近接觸到的一瓶洗毛精,貓狗皆適用,重點是味道很棒,洗完後妃妃(太妃糖)身上的味道都不見了!而且可以維持好幾天呢!
 
 
就是ARF ARF旺芙的燕麥系列洗毛精,Nita這款是低敏舒緩款,很適合法鬥的敏感肌膚~貓狗皆適合,所以棉棉(棉花糖)也可以洗哦!
 
一瓶500ML
 
 
🐩專為敏感皮膚毛髮受損的貓犬設計
🐩德國具抑菌消炎感染配方,溫和不刺激
🐩有效解決皮膚搔癢、皮屑皮膚乾燥問題
🐩能深層參透至表皮細胞,活化皮膚細胞
🐩獨家除臭配方,讓你家寶貝寵物香7天
 
天然燕麥低敏舒緩 抑菌不傷手洗毛精是半透明狀
 
有淡淡的香味
 
 
這瓶在洗的時候雖然有泡泡,泡泡很細但是不多,卻意外的好洗!
 
 
 
這是洗妃妃神器
 
在洗的時候就可以聞到舒服的香味。
 
很好沖洗,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而且手也不會乾澀不舒服,還有點淡淡的香味
 
 
妃妃洗澡前一晚,我們還約了朋友在家樓下烤肉,烤肉味煙味燻一整晚,但是好洗又乾淨呢!
 
 
洗完後妃妃身上完全沒有原本的狗騷味,也沒有參雜怪香味。
 
為什麼Nita會這麼說呢~
因為之前Nita有用過其他牌子的洗毛精,洗完後有很明顯的香味,卻洗不太掉狗騷味,結果就是兩種味道混在一起,變成複雜的香味……
 
聞起來反而很不舒服
 
 
初三到初五回娘家
下午都帶妃妃出門去教堂的草皮跑跑、看兔子
 
 
 
過年結束後,妃妃身上神奇的一點狗騷味都沒有,Nita還特地很近的聞,真的沒有味道,而且毛色依然白白亮亮!
 
 
這瓶【天然燕麥】低敏舒緩 抑菌不傷手洗毛精含有抑菌消炎感染配方,還可以改善皮膚很差的法鬥搔癢、皮屑症狀。
 
妃妃洗後真的明顯舒服很多,雖然偶爾還會看牠在抓癢,但是次數少很多!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