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a的愛貓棉棉最近的兩次尿結晶,嚴重到住院,也花了不少$$才把棉棉救回來
 
經過尿結晶的可怕教訓,Nita和老牛天天都會督促棉棉喝水
 
也為了每天可以仔細觀察棉棉排尿的狀況和每天的尿量,把貓砂盆從五樓移到四樓樓梯間,方便觀察。
 
原本擔心樓梯間的通風不好,及粉塵太重,但我們換上上次介紹過的達伶貓砂果然還是沒令人失望。

 
達伶貓砂原本是箱子裝的、附有提把,已經夠細心方便了。
 
 
這次改了新包裝,變成一般袋裝,不但變輕很多、體積也變小,讓我們瘦弱女子減輕不少負擔
 
一包是一般款,另一包是添加了翡翠綠茶的松木砂
 
 
Nita先使用一般款試試看,改版後有沒有像當初用那款一樣優秀呢?
 
8L的袋裝,袋子不會太薄易破
因為Nita有遇過超容易破的袋子,不管是開口容易開或是袋子表面被松木壓到破掉都有!那種包裝真的好困擾!
 
(怎麼感覺Nita總是遇過很多奇奇怪怪的貓砂?因為Nita之前在寵物用品店待過呀貓砂可不是扛假的
 
 
在倒的時候同樣沒有什麼粉塵
而且棉棉接受度也高,看這些尿量和那坨屎就知道
 
每天的量都好多阿😂但是看棉棉排便順暢就覺得特別安心!
 
吸尿力很棒,所以一點味道都沒有!
 
 
因為達伶貓砂大多都是大顆松木,所以使用雙層貓砂也不怕有難過濾的問題,老牛每次都說現在清貓砂好方便阿~~
 
(因為早期是用礦砂,真的是災難。後來也有用過顆粒太小或容易碎掉的松木砂)
 
 
是我的錯覺嗎?換了達伶貓砂後,棉棉的排便和尿量真的變大了,是很滿意這次的廁所嗎?
 
 
之前很抗拒將貓砂放在樓梯間,是因為不通風,會讓整棟樓都是貓砂和屎尿味而且粉塵重的話,整層樓梯踩起來都會超髒的!
 
 
這次用的達伶松木砂是一般款的,整棟樓層都沒有貓砂和尿味,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
 
還是會有被棉棉帶出來的粉和松木砂,但整體粉塵都少很多,沒有空氣太差的問題
 
🐈低粉塵
🐈用量省
🐈顆粒大
🐈吸尿力強
🐈無臭味
🐈可沖馬桶
🐈不含化學香料
🐈棉棉很滿意😻😻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