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咩寶後,家中的洗衣精消耗量變好大,為什麼呢~因為家裡備了兩台一大一小的洗衣機,女兒的衣物跟我們大人分開洗,尤其要跟老牛的工作服分開,因為老牛的制服太臭了啦~~
 
 

剛開始Nita會為咩寶找尋嬰幼兒專用的洗衣精,可是漸漸的覺得這樣也挺麻煩的,而且平時咩寶的被子也是跟我們大人的一起洗,倒不如挑個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家庭號洗衣精,好像更省更方便吼!
 
 
不然Nita自己的工作和家裡的一切都靠Nita動腦,都長出一堆白頭髮了啦!有更方便的何樂不為!
 
這瓶奇檬子 法國薔薇頂級香水洗衣精超級大瓶,2000ML的家庭號
 
首創擁有國際級時尚香水的極致品味的香水洗衣精,為清潔衣物帶來最高享受!
 
為什麼覺得它一瓶就可以洗所有人的衣物呢~請看下去!
 
 
🌺法國薔薇頂級香水洗衣精添加來自德國APG原料,是有歐盟天然認證喔!
 
🌺而且不含螢光劑、無苯、無磷
 
🌺它的香水配方,符合歐洲26項過敏原標準
 
上述的這些優點後,讓Nita可以安心使用在小孩衣物上,而且還是那對夫妻真心愛用推薦的,Nita都有在發露他們的粉絲團耶!妮妮超活潑好笑的(離題了)
 
所以嬰幼兒能安心使用喔!
 

開口有設計好倒的瓶口
蓋子的部分也有好倒的設計,所以倒完洗衣精後將蓋子蓋回去時,殘留的洗衣精就會流回瓶子裡了!

 
 
添加香水配方
前味:薔薇、青香、天竺葵、柑橘
中味:薔薇、茉莉、甜美果香
後味:琥珀、白麝香、廣藿香、檀香
 
洗衣同時也能感受前味、中味、後味,Nita一直聞到甜甜果香和花香呢!
 
 

洗衣精本身是透明無色的

Nita是用小台洗衣機洗咩寶衣物,所以不要超過瓶蓋八分滿即可。
 
 
這台是半自動洗衣機,要重複洗個兩到三次,洗完一次後打開發現水超髒的~看了怎麼有種得意感(好變態)
 
 
隨後洗到第三次時,水就變清澈好多!
 
 
洗完後,衣服完全沒有殘留感,非常乾淨
 
洗完散發如同Chloe香水氛圍,但沒有很重的香味,味道是淡淡的喔!
 
這點讓Nita很放心,畢竟如果是使用在Baby的貼身衣物上,香味過重也會讓媽咪們不安。
 
 
洗完咩寶的衣物後,就換大人的了
 
🌺因為法國薔薇頂級香水洗衣精有特殊酵素清潔技術,能針對難清洗部位除菌、去汙,打擊污垢效果加倍。
 
🌺而且香水配方,芳香可達48小時(符合歐洲26項過敏原標準)
 
光這兩點就是要拿來洗老牛的臭衣服,才能有效清潔除臭阿!拿新品上市的法國薔薇頂級香水洗衣精來洗老牛衣物吧!對他多好阿!!



小插曲
Nita超北七的,蠢到忍不住說自己北七

Nita當初在開瓶蓋時,沒發現瓶蓋上有個封住的環一直纏著蓋子,那個環應該留在瓶子上才對,Nita都沒發現

一直想說,瓶口設計明明這麼貼心,怎麼蓋子沒設計好呢?


怎麼每次倒洗衣精時,洗衣精都會流到蓋子的外圍,導致蓋上時,殘留的洗衣精會流到瓶身外。

是不是太蠢了!
發現之後就默默把它拆掉,就變成右邊那張照片那樣,裡面凸出來才是對的,洗衣精才不會沾到外面啦!!


講出來是為了怕有媽媽跟Nita一樣搞笑,提醒各位天兵媽咪!!!!


 
法國薔薇頂級香水洗衣精能夠
🌹有效去除污垢、除菌
🌹除臭又香氛
🌹不含螢光劑、無苯、無磷
🌹通過多項SGS認證
🌹添加歐盟天然Ecocert認證原料
令媽媽們洗的安心、聞起來心情又好~



MOMO就有販售喔!:
 
粉絲團在此: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