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老牛曾將貓砂盆移到樓梯間,但沒幾天又移回五樓,原因就是原本用的貓砂粉塵重,整棟樓梯都會遭殃,而且味道很難聞,也是整棟都會聞到,因為放在樓梯間沒有五樓通風,實在受不了。
 
 
但現在棉棉的貓砂盆已經從五樓定居在四樓樓梯間了,因為在發生可怕的尿結晶事件過後,要天天注意棉棉的尿量,這裡比較方便觀察,只是委屈棉棉,每次上廁所都會被妃妃看光光
 
(因為妃妃就住在四樓😂)
 
 
上次用完一般款的達伶松木貓砂後,接著要來試試另一個口味(?)翡翠綠茶松木貓砂了!名字聽起來好高級喔!
 
包裝一樣是袋裝,而且耐用、不易破掉。

 

綠茶貓砂外包裝有個綠色圓點做區分,大小包都是一樣8L的!
 
這款貓砂特別在松木砂裡添加了綠茶葉片,沒有添加任何藥劑及香精!是實實在在的綠茶茶葉🍵! 
 
 
讓主子和奴才們在使用時可以聞到淡淡綠茶香~上個廁所也這麼享受阿
 
 
上面的點點就是綠茶葉片,不是發霉喔!用肉眼就可以看見了,證明不是添加香水或綠茶粉。
 
 
 
左邊是達伶貓砂的一般款
右邊是綠茶款
 
翡翠綠茶松木貓砂比較小顆,擺在一起更好區分吧!
 
 
 
棉棉使用了幾天後,依然沒有尿臭味!
 
在清貓砂的時候,會聞到淡淡的綠茶味,不過與其說是綠茶,Nita覺得像是松木和綠茶混在一起的味道,一般款的貓砂是完全無味,Nita連松木砂本身的味道都聞不太出來。
 
 
綠茶X松木 味讓Nita聞不太到躺在貓砂上的大便味✌
 
沒有臭味沒有臭味沒有臭味!!
Nita甚至很近的聞這些過篩後吸滿尿的粉,還是沒有臭味!!
 
就是剩下淡淡的綠茶加松木的香味!
 
 
一開始Nita還想說那個黑黑一點一點的是什麼,是大便屑屑嗎?
 
原來是綠茶葉啦!!
 
 
在倒新貓砂進去時,綠茶味最明顯了!
 
而且不管在倒貓砂或是棉棉使用的這段期間都沒有什麼粉塵,非常滿意這點!

 

題外話
前幾天居然看見咩寶默默拿起一顆貓砂在吃
有這麼餓嗎?!
 
 
 
翡翠綠茶松木貓砂有除菌+除臭效果
能夠延長除臭時間,對於
🐈懶人
🐈沒時間時常清理貓砂的人
🐈貓砂放在房間、宿舍的人
都非常適合!
 
而且不用常常倒垃圾、追垃圾車
因為達伶貓砂粉質很細,直接沖馬桶就可以了喔!超級方便又省事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