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那種恨不得一天24小時都在塑身運動呢?而且最好可以被動式的,連睡覺都在塑身,Nita有!!
 
 
從以前就是,常常懶得運動,但卻很依賴塑腿襪,連睡覺都一定要穿著美腿襪,可是Nita買的美腿襪都穿沒多久就鬆掉了,或睡覺時邊邊都會捲起來
 
 
穿到最後都不想再買了,在睡覺時穿的美腿襪上踩了好多地雷
 
 
不過這次Nita接觸到一款美腿襪在彈性、包覆感等等都非常不錯,不管是坐著或睡覺都不會不舒服
 
 
•本篇與ARGENTDA合作•
 
這款是420D夜間激塑 塑腿提臀褲
外盒很漂亮,是粉和藍色的漸層
看到中間的月亮🌙就清楚知道是睡眠時穿的美腿襪
 
 
名字提到提臀褲
沒錯,這是褲襪型的
Nita以前都是穿從腳包到大腿的一半而已,第一次穿到褲型的睡眠塑身襪
 
 
顏色是紫羅蘭色,網站上還有粉紅色的呦!
 
 
在穿壓力襪的時候,請坐著或躺在床上穿
從腳尖開始慢慢往上穿
 
 
在穿的同時要注意腳尖和腳跟有沒有穿歪了
腳尖有個箭頭指示
 
 
腳跟則是材質較薄、跟膝蓋一樣較沒壓力,好固定也好拉伸
 
 
像Nita這樣一整捲用指腹的力量慢慢往上拉,每個點都能比較輕鬆穿到位👍
連膝蓋都要對準喔!
 
 
 
然後在膝蓋的部位,為了活動及舒適感,材質較薄、較好彎曲,不會因為緊繃而不適
 
 
Nita穿過丹數高、膝蓋卻沒有這種設計的壓力褲,如果膝蓋常常彎曲,脫下後就會發現膝蓋淤青了!!!
 
 
無痕螺紋設計使得橫向彈性更好,舒適且上廁所穿脫也容易
 
 
Nita躺在床上穿的時候,就會像這樣把腳舉超高的穿
 
 
通常前一兩次穿的時候會覺得很吃力、不習慣,老牛都會在旁邊冷眼旁觀,看Nita穿的很掙扎
 
 
但穿過一次後,之後就會越穿越順手了!
 
 
Nita覺得驚訝的是,這一體成型的美腿襪,居然在每個部位都有不同的壓力設計
 
 
從臀部到小腿依序加壓設計共七段,難怪穿著活動時會這麼舒服
 
 
畢竟我們的腿型有各種曲線,如果整件是相同壓力,勢必會有很多部位不舒服的!
 
 
 
上下都有這立體裁剪設計,伸縮性強,穿著不會勒緊腹部、也不容易捲起來喔!
 
 
 
穿上後瞬間小腿瞬間很有感
包覆的很緊實,卻沒有不適感,對於需要消水腫的朋友們來說,超級適合的!
 
 
哈哈!背景居然是睡到不醒人事的小人
 
 
 
長期穿下來,希望能讓Nita的小腿曲線變回少女腿
 
 
Q&A
🌙夜間激塑 塑腿提臀褲的丹數有420D,會不會反而不好睡覺呢?
 
Nita睡的超熟的喔😂
雖然這款美腿襪的丹數有420D,卻有科技七段加壓,不是一整件都是相同壓力喔!
 
而且在臀部、膝蓋、腳跟等彎曲部位都有貼心設計,所以完全不影響睡姿和睡眠喔!
 
 
🌙材質看起來滿厚的、不透膚,會不會很悶,尤其私密處?
 
此件為2017年日本涼感設計,穿起來透氣、不悶熱
Nita都是在27度冷氣房睡覺,非常舒適喔!
 
 
 

Nita出門如果穿短褲的話,也有搭配他們家的科技魔塑襪,是透膚褲襪喔!👇👇💛
 
 
 
 
 
 
 
 
服務專線:0809082724(於上班日10-15撥打)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