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夏天時,Nita天天穿短褲,最討厭穿長褲或牛仔褲悶悶的感覺了,但是現在Nita對自己的雙腿越來越沒自信了,反而很少穿短褲出門
 
 
如果要穿短褲,裡面通常會搭件褲襪,而且最好是可以讓腿部曲線變好的壓力襪
 
 
不過Nita買的壓力襪都是黑色不透膚的褲襪,實在不敢嘗試透膚襪,總覺得那麼薄、說是塑腿襪肯定是騙人的,而且一定不耐穿、跟絲襪一樣容易破!!
 
 
以至於Nita的塑腿襪都是黑色的……
 
 
但這次Nita終於有機會嘗試透膚壓力襪到底好不好用了!!就在Nita生日前夕,ARGENTDA的200科技魔塑襪到手了,這外盒也未免太有質感了!!
 
 
 
想不到因為它的關係,讓Nita過了一天輕鬆自在涼爽的生日Day!
 
 
•本篇與ARGENTDA合作•
 
帶著孩子出門,不管是打扮或裝備都最好輕鬆好活動為主
 
 
實在害怕會太悶熱,所以Nita鼓起勇氣穿上了短褲(一直覺得自己的腿型和膚色變得很醜),裡面穿上ARGENTDA的200科技魔塑襪
 
 
在穿的時候建議躺在床上穿,絕對不要站著穿喔!!!
 
 
Nita原以為薄薄的一件,應該跟絲襪差不多好穿、也會很容易勾破,沒想到這真的是壓力襪的材質
 
 
 
第一次穿好不習慣,穿的好吃力,在床上掙扎了一陣
穿個第二次後就順手很多了
將壓力襪捲到底,慢慢用指腹往上穿
切記,一定要用指腹喔!否則用指甲用力拉扯可能會壞掉的!!
 
 
沒想到Nita小看它了
超級緊卻很有彈性,因為有科技七段加壓
雖然緊卻很舒服
明明很薄包覆性卻超強
 
 
因為底部常常摩擦
使用了菱格編織耐磨防滑設計,不用擔心太薄易破喔!
 
 
這款有消水腫的作用,穿上這件壓力襪後,小腿在視覺效果上居然立刻少了一公分!
 
 
想要美美的修飾雙腿,穿這件就對了!!!
 
 
生日當天吃韓式料理,生意實在太好了,還得在旁邊排隊拿號碼牌,就叫老牛幫我們母女倆拍照
 
 
結果背光也不說!!!事後才知道拍起來暗暗的!!請男人拍照就是這樣隨隨便便~
 
 
 
因為是透膚,Nita的小淤青還是稍微看的到
但是腿部的膚色被修飾了
腿型也顯瘦了耶
 
 
在臀部也有做提臀、修飾曲線的效果
 
女孩的小妹妹那邊則是薄又透氣的設計,不用擔心夏天會悶熱不適喔!
 
 
 
200科技魔塑襪適合夏季需要久坐8小時的女孩們穿的呢!因為薄款,讓女孩兒久坐也不會感到悶熱不舒服,非常透氣喔!
 
 
所以非常推薦給長時間在辦公室久坐、易水腫、需穿短裙短褲露腿的女孩兒穿!!
 
 
這系列的魔塑襪還有不同丹數,如果是長時間久站的,就可以挑360科技魔塑襪喔!
 
 
講到這,Nita突然想到以前打工都得站上8個小時,甚至曾經在Cosco連續站12個小時,都已經不是我的腳了😭想休息時,還得跑去廁所歇息一下再上工
 
 
如果當時有遇到這款魔塑襪,工作時應該會輕鬆不少吧~真是相見恨晚阿!!
 
 
 
生日這天來吃韓式料理
吃的開心也穿的漂亮又舒服呢!
 
 
Nita同時也有穿他們家的美腿襪睡覺喔!
一樣是七段式加壓,所以睡覺時沒有不適感!👇👇💚
 

 

 
Q&A
之前穿的膚色壓力襪顏色都很奇怪,假假的,反而跟自己的臉、手有突兀的色差,這件會不會也這樣呢?
這款科技魔塑襪材質透薄,穿上後還是可以看見自己原本的膚色,但是會將膚色修飾的較美喔!就像開美肌或化了妝似的,皮膚看起來變好了。
 
 
穿著久坐後,私密處會不會悶熱潮濕呢?
在私密處也設計的很透氣,Nita沒待在冷氣房,而在戶外活動,也不會感到悶濕等不適感喔!
 
 
這款能修飾臀部和小腹嗎?
臀部有設計特有集中式壓力弧度
 
小腹則有蛇腹段織法分段加壓設計,除了可將贅肉藏起來之外,坐著時也不會因為擠壓而不舒服喔~
 
 
 
 
服務專線:0809082724(於上班日10-15撥打)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