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認為肥皂拿來洗臉清潔力道太強、太乾澀,對肌膚不好!但Nita知道現在出來滿多洗顏皂適合脆弱的臉蛋,這次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洗顏棒」這個名詞還是Nita第一次聽到,因此對它產生滿滿的好奇心!(是Nita太鄉巴佬嗎)
 
 
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外盒是粉紅玫瑰圓柱筒,好特別的包裝
 
 
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本人滿有質感的耶!!!
粉紅帶點珠光的顏色,外型超像化妝品的,完全看不出是潔顏產品
 
 
全新的洗顏棒上面會有一層塑膠蓋蓋著
請旋轉洗顏棒的屁屁,像轉護脣膏那樣的方式,裡面的皂就會慢慢轉出來囉!是不是超有創意的設計~~第一次使用這種產品耶!好興奮!!
 
 
 
將上面的塑膠蓋拔起來丟掉就可以了~~
之後就可以帶著興奮的心情來洗臉囉!!
 
 
VIVI PAM還有附上起泡網,所以Nita決定直接用起泡網來洗臉試試!!
 
 
 
將起泡網沾濕
將洗顏棒旋轉出一點,塗在起泡網上,就可以開始搓搓搓!!!
 
 
哇嗚~這泡泡未免太綿密了,綿密到在上面放個東西應該也不會塌喔!!
 
 
抹在臉上實在太可愛了,好像棉花糖又像雲朵,也太療愈了這泡泡❤
 
 
有起泡網的加持,讓泡泡變得又多又棉,洗了整張臉還嫌泡泡太多,洗的過程好舒服!
 
 
 
因為是洗顏皂,所以沖洗時也像肥皂般的好沖洗
 
 
Nita一度擔心,會不會也像肥皂一樣洗完會乾澀緊繃
 
 
結果完全不會,明明洗的超乾淨,卻一點也不乾澀,沒有立刻使用化妝水也沒問題喔!!
 
 
這款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內含珍貴的SOD穀物酵素
☁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使用上更安心!
☁GMP廠生產製造的手工皂
 
 
 
想看更多 VIVI PAM-SOD酵能蠶絲蛋白洗顏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