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ta習慣家中都要放著愛吃的零嘴,畢竟跟老牛都是愛吃糖的孩子,不過自從有了咩寶後,家中備著的零嘴也會挑過,例如巧克力等不給咩寶吃的零食絕對不能出現在家中,不然大人與小孩都會崩潰的!
 
 
這次品嚐了來自Nita家鄉「彰化」的零嘴糖九 手工牛軋糖,老牛大讚好吃、連咩寶也瘋狂!
 
 
兩包牛軋糖以及一盒精美禮盒
糖九的牛軋糖口味有原味、蔓越莓、芝麻、火龍果、蕎麥牛軋糖五種
 
因為其中一包是綜合的,所以Nita每種都能吃到
 
 
這盒禮盒是驚豔系列禮盒
內含牛軋糖+牛軋餅
 
 
粉色外觀喜氣又漂亮,搭配同系列的紙袋提起來很大一盒,個人覺得很適合當另類的喜餅或彌月禮盒呢~
 
 
父親節那天,Nita就帶著咱們彰化伴手禮回婆家,分給公婆一起吃了
 
 
禮盒口味可以自己挑
Nita這盒是原味牛軋餅和火龍果牛軋糖
 
 
每個小包裝上都會有糖九的字樣
 
 
牛軋餅餅乾上還可以看到青蔥!
 
 
成份
麵粉、棕櫚油、青蔥、 L-麩酸鈉、酵母、膨脹劑(小蘇打)、麥芽糖、奶油、奶粉、蛋白、砂糖、海藻糖、水、鹽、塔塔粉(酒石酸氫鉀)
 
 
 
小孩子可能對牛軋餅還好,因為是乾乾的餅乾和青蔥味,但是大人應該會滿喜歡的
 
 
老牛吃了一口就說好吃耶😋因為咬下去就會有香香的青蔥味,加上甜甜的奶香,不會太甜,適合大人的口味!
 
 
Nita將禮盒拿回婆家前,很聰明的將另外兩包混進去,這樣所有口味大家都能吃到啦!
 
 
因為糖九的牛軋糖不會很死甜,Nita覺得大人小孩都能適量的當零嘴吃一點,公公天天都會跟朋友泡茶,剛好可以當聊天喝茶的好夥伴!
 
 
但是要注意此牛軋糖含有過敏原蛋奶堅果類,不適合過敏體質者食用!
家中成員如有過敏體質要注意喔!
 
 
這是牛軋糖的基本成份
麥芽糖、杏仁粒、奶油、奶粉、蛋白、砂糖、水、鹽、塔塔粉
 
 
唯一不同的是各個口味各添加了芝麻、蕎麥、火龍果、蔓越莓
 
 
Nita一直以為裡面包的是花生,原來是杏仁粒,味道很香,咩寶明明吞不下還很愛將杏仁粒含在嘴裡很久很久,最後才甘願的吐在Nita手裡
 
 
芝麻牛軋糖從外觀就可以看到芝麻在其中,而且芝麻味超濃厚,喜歡芝麻香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Nita想要特別推薦最愛吃的火龍果和蔓越莓口味,尤其是火龍果,Nita沒想到咩寶會這麼喜歡火龍果口味
 
 
外觀超好認,紅通通的就是火龍果牛軋糖
 
 
沒有像其他口味有含大顆的杏仁粒,所以給咩寶吃的時候也挺方便的,不用擔心她吞不了,咩寶超愛吃火龍果口味
 
 
又因為外觀明顯,所以Nita故意全部混在一起,Nita還會挑出火龍果口味堅持吃這個😂
 
 
而蔓越莓不管做成各種甜品都是Nita的愛,從外觀也可以看到蔓越莓在其中
 
 
酸酸甜甜的味道讓Nita難以抗拒,糖九蔓越莓牛軋糖咬一口就能立刻吃到酸甜、奶香、糖香,榮獲Nita心目中第一名!
 
 
牛軋糖建議冷藏,要吃的時候回溫5分鐘就會變軟,且口感又冰冰涼涼的,像牛奶糖般的牛軋糖真的讓大人小孩愛不釋手
 
 
糖九手工牛軋糖
🍬堅持以純手工製程
🍬嚴選高級原料製作
🍬不添加防腐劑
🍬未開封下可保存兩個月
 
 
愛吃糖的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糖九手工牛軋糖,一定要試試喔!
 
 
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