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乳液應該是每日必擦保養品吧!就連老牛都擦的比我勤勞
 
 
但是Nita有小孩後疏於保養,懶得東擦擦西擦擦,肌膚變得好差,尤其是腿變得好醜,有時皮膚還乾乾的,甚至Nita還夢到自己腿變得無敵醜的惡夢看來是該好好正視這個問題了
 
 
因為老牛喜歡擦滋潤、濃一點的乳液,所以家裡買的都是這類的,Nita覺得,在冷氣房的話是ok,但是白天沒吹冷氣時還得擦這麼濃稠的乳液是個很大的負擔
 
 
這次體驗了一瓶超清新、超水感的身體乳液,想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絕對能讓你在這個悶熱的天氣裡也可以盡情的塗塗抹抹!
 
 
Dreamhound朵芮迷 香氛植萃身體乳液系列
口袋森林清新身體乳液
 
外觀色系是很舒服的乳白色及綠色
外包裝簡單且清新可愛,就連名字也好Cute,剛接觸就被朵芮迷口袋森林這個名字吸引了!
 
 
按壓式的壓頭很好用,乳液是帶點透明的白色
 
成份:
🌳有機植萃
🌳有機神奇草萃取物植物精油
🌳迷迭香精油
🌳甜橙精油植物油
🌳甜杏仁油
🌳椰子油護膚精華
🌳維他命E
🌳玻尿酸
🌳角鯊烯香氛
🌳初夏森林微風香氛
 
 
質地超水感,看著張應該很清楚吧~稍微傾斜一點,就滑下來了~~
 
 
質地一抹就化水,真的是超水感
 
非常好推、延展性極佳,所以壓一次就可以抹腳大範圍,用量很省喔!
邊抹還可以聞到淡淡清新的香氣,十分舒服!
 
 
乳液吸收力很好,因為乳液很水、薄薄的一層在肌膚上,一下子就吸收了👍
 
 
抹完後的肌膚摸起來很滑很軟嫩,被冷氣吹乾的肌膚瞬間變得好保濕
 
對比起來,沒有抹乳液的肌膚就很明顯的粗糙乾乾的
 
雙腿抹完後,肌膚變得好保濕好舒服喔!
 
 
Dreamhound朵芮迷的身體乳液
🌴無酒精
🌴無人工色素
🌴無防腐劑PARABEN等成份
🌴MIT台灣製造
在使用上可以更安心
 
 
以奇蹟之草—來自阿爾卑斯山的有機神奇草萃取物,搭配迷迭香精油、甜橙精油,初夏森林微風香氛,以及多樣肌膚調理精華調製而成。
 
適合紓解因換季或壓力引起的肌膚敏弱
 
 
現在全身都抹完口袋森林清新身體乳液後,不斷聞到淡淡的香味
 
 
白天離開冷氣房時,Nita還會再抹一次,讓肌膚恢復水潤,而且零油感的乳液在悶熱的天氣抹,一點負擔都沒有!
 
 
 
Nita對Dreamhound朵芮迷香氛植萃身體乳液系列評價挺高的,真的很適合台灣濕黏悶熱的天氣使用,絕對讓你無負擔的保濕肌膚! 
 
 
獨家調製的清新香氛,Nita想特別推薦給空靈系、森林系或獨特氣質的女孩們使用,絕對會讓氣質更加分啦!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