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市面上有各種沐浴乳的時代,還堅持使用肥皂洗澡的你是為什麼呢?
 
Nita的老爸就是超愛用肥皂洗澡甚至洗頭,老牛現在也幾乎都用肥皂洗澡,原因不外乎是:
☁洗澡方便快速省時
☁肥皂起泡速度比沐浴乳快
☁清潔力佳
☁不習慣沐浴乳洗完還滑滑的感覺
 
 
老實說,Nita也有過想要快速洗完澡、所以使用肥皂的時候,因為用沐浴乳還得用沐浴巾花時間搓出泡泡,肥皂搓出泡泡就超級快的,而且永遠不會有洗不乾淨的問題
 
 
但Nita身邊用肥皂洗澡的人,卻從來沒有好好挑過肥皂,隨手有肥皂就直接往身上洗了,完全沒有考慮過成分、保不保濕、會不會對皮膚不好
 
 
 
我們挑選沐浴乳都會下點心思,對沐浴皂卻沒有這樣用心,我們真的忽略沐浴皂太久了,這次Nita要來推薦適合洗澡的高級沐浴皂,南僑樟之物語 活力精華皂
 
 
這是一款牛樟芝皂,使用台灣特有牛樟芝精華萃取
 
牛樟芝能夠提高肌膚彈性、為皮膚帶來活力,跟我們平常亂買亂洗的肥皂等級可完全不同呢!!
 
不用Nita說它高級,光看外包裝就知道等級不一般了吧,用典雅美麗的紙盒包裝
 
 
側面有一條緞帶可以拉
這條緞帶的樣式會讓Nita想到書法(整個包裝、細節都好典雅喔~)
 
抽屜式的開法,顯得質感更好了,精華皂外面還有用一層紙蓋著
 
光是這肥皂的外觀,就已經讓Nita驚艷到捨不得拆開使用了,好適合拿來送長輩喔!
 
 
結果看到精華皂本人,OMG!這花紋、這質感超強大,超想送給爸媽的啦!
 
 
四色花紋圖騰專利製皂工法
不規則牛樟芝木紋圖騰好美喔!精華皂外觀還印上了樟之物語的字樣
 
 
跟一般肥皂相比,它超大一塊的,又厚又扎實
 
 
外面還包了薄薄的一層塑膠包護著,就連這一層都包裝的很美,還用樟字樣貼紙貼著,讓精華皂正反兩面都很有質感呢!
 
 
精華皂本身散發出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十分舒服。
 
 
Nita起的泡沫細緻很可愛吧~泡泡本身還帶有一點點肥皂本身的顏色
 
除了最主要的牛樟芝萃取
☁內含天然雲母礦石氧化鐵細微粉末
 
☁獨家4Oil基底;用4種食用級天然油脂調和(牛油、椰子油、棕櫚油、棕櫚仁油),達到親膚和清潔平衡
兼具清潔力親膚性滋潤度泡沫細緻度的平衡。
 
☁添加乳木果油,沐浴後有效調理皮膚平衡維持滋潤又有活力的肌膚。
 
 
七段輾壓製成的活力精華皂拿起來很扎實、不易軟爛
 
 
熱製鹽析法製程,可以皂化完全,可以溫合清潔肌膚不刺激,不會有皂化不完全或不穩定的問題
 
 
拿來洗澡好舒服阿,肌膚不會有什麼不適感,而且還可以一直聞到淡淡的香味
 
因為含天然礦物粉末雲母、氧化鐵,在沐浴中可同時洗去老廢角質喔!
 
 
有著肥皂本身好沖洗、不殘留的優點,但因為添加乳木果油加強滋潤度,所以洗完後的肌膚也比較不會像一般香皂乾乾澀澀的不舒服
 
 
這是一款較高檔的沐浴皂,收到時一直捨不得拆下去洗,後來想想,該對自己好的時候就該好,現在的Nita漸漸會偶爾對自己好一點,洗澡是件享受、放鬆的時刻,用好一點的沐浴皂才能真正達到享受放鬆兼保養的效果呀!
 
 
因為成份天然單純,所以適合各種膚質、各種年齡層使用喔!
 
 
 
🔥活動資訊:
單入$680
3入禮盒$1680
 
產品盒內附紅利點數小卡一張,掃描QRcode後,加入會員輸入小卡上代碼,即可開始累積點數換好禮!
 
 
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