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個人有沒有乾澀、搔癢、有味道、清潔等問題呢?
或是與伴侶間有鬆弛無感、過程不順暢、不敏感的問題?
針對私密處大家關心的好像不外乎都是這些問題
 
 
Nita最近研究了不少有關女性私密護理的產品,不管是清潔或是保養,因為市售的大牌子已經用很久了,想換換“新口味”啦,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Re’Dance瑞丹絲-縮的好緊緻潤澤凝膠
 
 
5ML
這款私密保養品的名字讓人想不注意都難,【縮的好緊緻潤澤凝膠】,也太白話了吧,一看就知道用途是什麼,但事實上不只喔,看下去就知道還有哪些保養作用囉!!
 
 
粉白色超級少女心,連拍照都忍不住多拍一點粉粉的特寫
 
 
Nita很喜歡這種尖頭的開口,在擠壓時比較不會沾到瓶口都是。
 
內含成份:
💧大豆異黃酮
💧維他命C
💧酵母萃取物
💧德國蠶絲精華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
💧維他命E
 
 
因為是保養在私處的,所以是弱酸性的喔!
透明,且有淡淡的玫瑰精油香,很淡很淡,完全不刺鼻
 
 
塗抹時沒有什麼感覺,Nita平常就當一般保養使用
女孩如果有私密處搔癢問題更要認真保養哦
 
Nita使用多天後,都沒有任何不適感喔!
 
 
所有的女性以及有女朋友的男性應該都有感覺,女生的私密處如果缺少保養就會衍生出很多問題,最基本的就是異味了,以前Nita還覺得有異味是理所當然的阿,每個女生都會有、而且也無法預防
 
 
直到Nita大學接觸到私密護理的產品後才終於知道原來有改善的方法,哈哈哈,外在保養固然重要,但私密處保養也很重要喔~而且小小一條攜帶超方便,根本是約會最佳私密保養品阿!
 
 
 
 
 
 
想看更多 Re’Dance瑞丹絲-縮的好緊緻潤澤凝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