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ta的髮質是屬於粗又帶點自然捲,看起來很毛躁,如果髮質沒去顧,毛躁分岔加上自然捲,那根本就是悲劇!!!
 
 
Nita之前有去燙髮,將上半部燙直,下半部燙捲,因為有燙直,讓頭髮看起來不會那麼澎又毛躁,但是因為有染燙,所以讓Nita比原本更重視護髮
 
 
Nita使用了一組歐洲直送草本系列洗護髮,感覺很高檔,沒想到價格卻非常親民,完全是小資必備!
 
 
來自歐洲波蘭直送的Herbal Care【洋甘菊護色植萃調理洗髮露】+【馬尾草光澤柔順護髮素】
 
 
歐洲草本【洋甘菊護色植萃調理洗髮露】330ML
適合給漂染燙髮的人使用,外觀看起來非常時尚有質感呢~
 
 
瓶口有別於一般壓頭,這瓶是旋轉式瓶蓋設計,好特別喔~
 
 
有效期限就印在瓶身後面
 
 
0%的Parabens防腐劑成份:避免與其他物質結合的致癌風險
0%的染劑、乙醇:防止對敏感性頭皮的刺激性
 
 
這款洗髮精有種說不上來的味道,原來這就是洋甘菊的香味阿!雖然以前用過洋甘菊的保養品,但還是第一次聞到這麼單純的洋甘菊香氛
 
 
切記,洗頭一定要洗兩次喔!!!
第一次是洗去表面髒污,第二次才是真正洗淨頭皮
 
而且通常洗第二次泡泡就會特別多,Nita都默默的已泡泡多寡來看頭髮有沒有洗乾淨😂
 
在洗的過程中不斷聞到洋甘菊香氣,味道超特別,不是一般的味道,聞起來還很像精油味耶!
 
 
這是老牛,他說他的泡泡超級多,也想入鏡😂😂😂
(有看到亮點嗎🌟?洗澡的時候我家的貓都會進來盯場🐈)
 
 
這瓶洗髮精0矽靈,在沖洗時會覺得頭髮有一點乾乾澀澀的,但是別膽心,隨後Nita要介紹我的超級新歡,保證讓你不失望!!!
 
 
這是洗頭前,油油的
 
 
這是洗頭後👍
 
該怎麼說呢~我真的覺得自己的頭髮洗的好乾淨好舒服喔!!!
整個清潔溜溜,當頭髮吹乾時也沒有沖髮時乾澀的感覺了,反而非常清爽有光澤呢!
 
 
再來就是Nita的超級新歡💚,這瓶讓Nita直接冷凍先前愛用的髮油,現在天天都抹這瓶👇👇
 
 
同樣來自歐洲草本【馬尾草光澤柔順護髮素】200ml
 
外觀是漂亮的綠色,Nita超愛這款護髮素的
 
 
有效期限直接印在瓶身上
 
 
一打開就立刻聞到好香好香的香味,一點都不刺鼻,反而讓人想一直聞,原來馬尾草的香味這麼好聞阿,但Nita對它的愛當然不只香味囉!
 
和洗髮精同樣
0%的Parabens防腐劑成份
0%的染劑、乙醇
 
 
這款護髮素非常水潤,光是Nita在拍照時,它就不斷的慢慢滑下去了
 
 
非常水吧,一抹就化開了💧
抹在秀髮上更輕鬆簡單
 
🌿這款護髮素隨時隨地、任何時刻都可以塗抹
🌿也可以加在洗髮精中當潤絲用
 
🌿Nita通常會選在洗完頭後,頭髮半乾時塗抹,抹完後再繼續將頭髮吹乾
 
 
頭髮的觸感瞬間變得非常滋潤柔順
 
 
這是Nita使用前後的比對,立刻有感呢!!
 
而且Nita沒有使用梳子喔,但看起來是不是超滑順
 
 
馬尾草護髮霜可以深層滋養、滋潤頭髮,Nita覺得最近頭髮變得脆弱、掉髮變多了,而這瓶護髮素長期使用能強健髮根
 
 
 
Nita前一晚抹上這瓶護髮素,隔天一整天頭髮都是又香又柔軟的呢!完全讓Nita愛不釋手❤
 
 
Herbal Care的洗護髮品品質好卻又平價,CP值高,非常適合精打細算的小資族入手喔!
 
 
 
 
 
 
 
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