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不是一年四季都會穿牛仔褲呢?是不是長期坐在悶熱的室內呢?台灣的氣候悶熱潮濕,98%女性都有私密處搔癢的問題,陰道炎更是婦科患者的最大宗!!每個女孩都必須要天天私處護理保養才行,否則永遠都會有說不出口的煩惱
 
Nita用過很多私密護理商品,有清潔的、乳液、凝膠,當然少不了噴霧囉!以前都只知道少數幾個大牌子,直到最近研究後才發現,原來還有其他很不錯的私密護理產品,整個燃起體驗欲望!
 
 
艾蜜娜Aimenna-白皇后的祕密珍珠噴霧
雖說是噴霧狀,但是使用絕對超有感的喔!
 
小小一瓶15ml,攜帶非常方便,而且外觀小巧可愛,即使被看到,也不會害羞,內容物還是玫瑰色的耶!
 
 
🌹MIT台灣在地生產
🌹不添加多餘化學成分
🌹無添加西藥成分 
🌹無重金屬殘留
 
主要成分
🌸純水
🌸薄荷
🌸丙二醇
🌸玫瑰香精
🌸珍珠胜肽
🌸蔓越莓萃取
🌸魚腥草萃取
🌸蛇床子萃取
🌸紫草葉根萃取精華
 
 
這些成份讓人在使用上更安心,內含的蔓越莓萃取根本是私密保養必備!其他草本萃取則有助於肌膚免受潮濕悶熱環境傷害,使私密肌清爽潔淨不悶熱
 
要先搖一下再使用~
可以直接噴於私處
也可以噴在內褲、衛生棉、護墊上
 
Nita都是洗完澡後,直接在私處或底褲上噴個2下
 
 
 
第一次噴的時候超卡,因為倒過來就沒辦法噴阿,後來才知道手勢錯了!要用大拇指壓,不要用食指喔!
 
 
用大拇指按壓的話,瓶子就不會顛倒,使用起來也會很順手喔!
 
 
噴上後超涼的啦~~應該是因為添加薄荷的關係,一開始會不太習慣,後來就滿喜歡這清涼感
 
 
當Nita覺得私處悶熱不舒服時,也會拿出來噴一下喔,因為這個涼爽感可以快速舒緩肌膚呢!
 
如果不喜歡直接噴在私處,也可以試著噴在衛生棉或護墊上喔~使用的方式很多呢!
 
 
這款秘密珍珠噴霧由草本萃取的頂級呵護,防護/嫩白/緊實/潤澤/淨味 五大訴求 一次到位!
 
讓Nita覺得最棒的是,連生理期都可以使用,以往塗塗抹抹的私密保養品在生理期期間,Nita都不太會去使用,不然會血肉模糊吧😂😂😂(不小心說的太有畫面)
 
 
但這瓶是噴霧設計,所以即使生理期期間依然可以輕鬆護理私密肌,真的超級方便!!!
 
 
 
 
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