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的辛苦只有全職媽媽能體會,顧咩寶到現在也2年多了,大概在咩寶1y6m過後開始,Nita的身體漸漸出現各種疲勞不適
 
 
雖然之前也是痠痛疲累,但是現在已經遍及全身上下,就連老牛都一臉問號的說:「你怎麼最近毛病那麼多啊~?那我每天工作那麼累不就要哀哀叫」
 
Nita只好帶著不爽的心霸氣的回應:「因為我一年365天全年無休24小時的帶小孩帶了2年,沒下班沒放假沒年假,你也可以這樣工作試試,我還沒加上懷孕辛苦的日子喔~」
 
 
於是Nita決定去做個SPA按摩解放一下~~Nita去的這間NEWART美妍SPA館是在東區大同路上,雖然老牛一開始對於「到底要不要陪Nita去」非常掙扎,掙扎到預約當天,最後還是貼心的開車一起去,然後老牛就在一旁哄小孩
 
 
這間SPA不太好發現,因為它位在一間美髮的樓上,要進去美髮店裡才能通往二樓喔!
 
 
一開始覺得這樣的設計有點尷尬,因為進去店裡櫃台都以為你要洗頭剪髮,還得解釋是要去樓上做SPA
 
不過其實SPA與美髮店同一家公司的啦~
原來是同一家的,知道這件事後,就讓Nita少了尷尬感了
 
 
一開始會先在旁邊的沙發這裡做簡單的諮詢,填寫基本資料、膚況等表格
 
櫃台後面還有陳列很多按摩時會用到的產品喔~
 
 
之後做了個很特別的程序,抽抽樂
抽兩瓶精油作為等下按摩時要用的精油,這些都是澳洲進口精油
 
特別的是,抽之前要先讓心靜下來,想想自己現在最需要的是什麼,Nita抽到的是信心和憂鬱,抽到的精油會同時反應自己身體的狀況,按摩時老師就會解說
 
 
隨後就進去包廂囉~在包廂裡咩寶就可以自由的活動了
 
 
一開始先去淋浴、換衣服
準備好後按個布咕電鈴通知,芳療師就會過來了
 
 
這次按摩是採用五行順勢撥筋
諮詢→沐浴→鬆筋→頭部精油按摩腿部淋巴精油按摩背部五行淋巴精油按摩遠紅外線爆汗艙→休息喝茶→沐浴
 
以上是Nita這次按摩的流程
搭配澳洲進口精油,給身體深度放鬆舒壓,流程中依照每個人當下最需要舒壓按摩的部分加強
 
 
剛開始先鬆筋
 
 
之後就開始頭部精油按摩
老師說我的頭很漲,平常應該是用腦過度、休息太少了
 
真的,我已經很常一段時間整顆頭和眼睛會痠痛、壓力大,老師按壓我頭頂的時候超舒服的啦!整個超放鬆!
 
 
接下來腿部淋巴精油按摩,一開始會按摩腳底
 
 
抹上精油後,就幫我從小腿按摩到臀部,剛開始的感覺就是在我腳踝刮刮刮,沒什麼其他感覺,直到小腿肚時就超痛的!
 
 
老師建議我平時要多抬腿,因為我下半身囤積很多廢水、氣也堆在那裡,我自己光用看的都沒感覺
 
只是近期常常覺得腳不舒服,睡覺時甚至覺得小腿會漲漲的,原來我下半身整個水腫,老師用幫我一隻腳按摩完畢,我自己抬抬看,整個超輕盈舒服的,兩隻腳的感覺完全不同!
 
 
用牛角撥筋後,還會用手幫我按摩推一推,老師很用力的在推我大腿到臀部的部位,當下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回到家後我整個驚艷(保留到後面再說)
 
 
雙腿結束後,接下來就是背部五行淋巴精油按摩
 
 
對了,老師在跟我講解我抽到的精油時真的很神奇,老師問我手是不是比較容易痠,因為我抽到的精油代表手部,我最近全身上下最最痠痛的就是手了!
 
 
老師在用牛角撥筋最痛的部位除了小腿肚外就是手了,背部雖然也有會痛的部位,但最印象深刻的還是這兩個阿~~~
 
 
最後就是遠紅外線爆汗艙,像在三溫暖,不過因為趴太久了,爆汗到最後我快沒耐心了,因為脖子好酸,老牛一直說我好像烤乳豬
 
但是Nita做到最後真的爆汗,我都可以感覺到汗珠一直滑下來的感覺,有種爽快感
 
 
結束時老師叫我下床走走後再去沖澡,但是不要用沐浴乳,因為這樣可以保留身上的精油,回家洗澡時順便泡澡,這樣可以再吸收精油才不會浪費呀~
 
 
老師還幫我先調好熱水了,因為不能用冷水,但是Nita發生了嚇到自己的事情,要去做SPA的人一定要注意
 
 
就是Nita去沖澡時突然頭暈耳鳴想吐,嚇得Nita趕緊隨便沖沖就穿衣服出來
 
 
老師說我在外面走的不夠久,至少要在包廂走個兩圈,確定沒問題才能進去沖澡,因為爆汗艙做20分鐘,等同於運動2~3小時呢!!所以沒有先舒緩一下是不行的~~
 
 
Nita那時稍微走了一下,覺得沒問題就進去了,沒想到走不夠久(Nita當時還蹲著穿衣服呢~因為只要蹲著就會立刻沒事)
 
 
後來看到前後照片真的很有感耶✌
曲線上有滿明顯的變化,看照片的話,應該是腰最明顯了!
 
 
晚上老牛問我,按摩完到現在感覺有差嗎?
Nita立刻瞪大眼睛說 有!(我眼睛真的瞪超大👀)
從按摩到現在,我全身都是放鬆舒服的,一點都不會痠痛了!
 
 
而且Nita發現自己的臀型變好了,這就是Nita上面說驚艷的地方,因為生完孩子後,Nita一直覺得自己屁股肉變好多,而且整個ㄉㄨㄞㄉㄨㄞ軟軟的,老師在按摩腿部的時候,就說我是虛胖,原來那些都是廢水囤積造成的
 
被老師按摩過後,我的屁屁又回來了,感動😭
 
 
這次的按摩真的超值得,可以放鬆肌肉、舒壓
 
 
非常推薦辛苦的偉大媽咪們來犒賞自己放鬆一下❤💛💚💙
 
 
台南【NEWART美妍SPA館】大同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227號
電話:06-2140678
營業時間:10:00~21:00
 
 
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