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a最近幾乎天天都想敷面膜,因為以前太懶惰,總是隔很久才敷個一片,現在突然想通通補回來
 
Nita敷了一款成份很奢華、價格卻親民的面膜,一定要好好推薦給各位!!
 
 
這款面膜內含了許多肌膚所需的重要營養素👇
 
🌝礦物質微量元素
🌝胺基酸多醣體
 
 
Sesedior 金箔白松露緊緻抗皺面膜 20片
重重的一大盒
白色的底,加上金箔的顏色,看起來有點貴氣喔~💖
衛署字號:桃市妝廣字第10505046
 
 
Nita這盒一共20片,他們還有販售不同片數喔,還有100片的呢!!!可以天天瘋狂敷
 
 
內含主成份:
金箔、白松露、膠原胜肽、蠶絲蛋白、保濕氨基酸、傳明酸、蘆薈、洋甘菊
 
每片面膜上都印有製造日期,有效期限則是2年
 
 
 
裡面沒有面膜的隔紙,只有天然蠶絲布膜,還可以在上面清楚看到金箔耶!
 
雖然沒有一層隔紙,面膜也很好打開,不會糾結成一坨
 
 
敷上去時好冰涼阿❄❄超舒服的!
 
精選的天然蠶絲布膜算薄的,可以隱約看到皮膚
親膚透氣、快速吸收、高效滲透、含胺基酸、保濕度高
 
而且精華液非常適當,感覺整片面膜都被滿滿精華液包覆,精華液卻不會惱人的滴下來(精華液狂滴是Nita最討厭遇到的狀況)
 
 
🍄白松露
🍄金箔
🍄膠原胜肽
🍄蠶絲蛋白
 
 
敷10~15分鐘就可以取下囉!
取下後面膜還濕濕的,所以Nita都會拿來敷一下膝蓋或小腿,包裝裡殘留的精華液也不浪費,拿來抹在身體想保養的部位,這樣才能把面膜發揮到最大功用嘛~
 
 
如果有緊實的感覺,千萬別以為是肌膚太乾的關係嘿,相反地其實肌膚滿保濕、又有收斂毛孔的作用
 
對了!取下後可以用指腹稍微按摩臉蛋,讓精華液完美吸收,千萬不要再洗臉了喔!!
 
 
夏天還可以將面膜冰在冰箱,要敷時候在拿出來回溫個2-5分鐘❄❄,不過現在冬天Nita覺得不用放冰箱敷起來剛剛好👌
 
 
市面上許多面膜都不能天天敷,而這款緊緻抗皺面膜可是標榜可以天天敷的喔~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就是這樣來的,積極的有事沒事就敷片面膜,努力就可以看出成果的!加油💪姐妹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Nita文章的帥哥美女💛
麻煩幫Nita推個文、留個言、按個讚👍
Nota會給你大大的隔空擁抱的💘💘💘💘💘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