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夕,對於不擅長做家事的Nita來說,又是個苦惱的時刻,那些厲害的主婦們總是知道怎麼要怎麼擦、那邊要怎麼洗才會乾淨,Nita一點概念都沒有,只會拿抹布和刷子吃力的又擦又刷
 
 
這次手邊有【SPARTAN斯巴達】RJ8環保配方強力抑黴除黴專家,感覺就像拿到新玩具
 
 
迫不及待的朝廚房噴噴,瓶子雖然大瓶,卻很好握好噴
 
 
3個小時左右再看,黴菌大多不見了耶,我都還沒拿紙巾擦欸
 
這種淺淺的黴菌輕輕用紙巾擦過就掉了耶
 
 
後來又拿去廁所噴,這間廁所裡有放個小台洗衣機,老牛也時不時會在這裡洗腳,所以這附近長了很多的黴菌,磁磚縫縫都黑黑的呢!
 
 
不過Nita發現噴上RJ8環保配方強力抑黴除黴專家後不用等那麼久,過一下子,就可以拿刷子輕輕刷掉了,磁磚縫縫立刻變白了
 
 
 
非常大的一瓶有946ml
 
【斯巴達】RJ8環保配方強力抑黴除黴專家的味道還蠻好聞的,沒有Nita以為的刺鼻難聞味道,反而還算滿清香的,讓媽媽在清潔時也不會很痛苦難聞
 
MMR(Mould & Mildew Remover Systam)除黴技術-針對磁磚縫縫等難纏黴菌和皂垢.除黴、除臭、清潔一次搞定!
 
 
這瓶【斯巴達】RJ8環保配方強力抑黴除黴專家可是美國原裝進口,甚至得到綠色環保標章認證,在使用時不需擔心有毒物質傷害健康,整個超加分阿!而且這一瓶容量超大,可以用很久呢,推薦給每個家庭!!!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Nita文章的帥哥美女💛
麻煩幫Nita推個文、留個言、按個讚👍
Nota會給你大大的隔空擁抱的💘💘💘💘💘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