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
 好吃懶做
 久坐久站
 下盤教大
 肉肉鬆垮
 姿勢不正
 
Nita自動舉手打勾~~😭😭最近接觸很多aLOVIN'婭薇恩的商品,覺得他們家的塑身衣物有個很棒的優點,就是彈性好、布料好、穿起來非常舒服,會讓人願意穿上一整天喔!
 
 
這次介紹的輕盈推脂動塑隱形褲,一開始Nita以為只是一般的塑身褲而已,原來裡頭學問大了~而且這件隱形褲是可以當內褲穿的,一天24小時都可以穿著沒問題喔!
 
 
【aLOVIN'婭薇恩】輕盈推脂動塑隱形褲
這款隱形褲主打能讓妳穿著活動時能Hold住屁股肉肉、行走時牽引大腿肌肉拉提
 
等於穿著上班、在家做家事或任何活動時,都可以幫助我們提升活動力、無形的做拉提運動
 
 
Nita擔心照片拍不出紋路線條,所以另外附上官網照片
下腹部有大面積的加壓,穿上後能讓小腹變平坦
不過Nita個人希望可以在高腰一點,比較能夠完整包覆所有腹部肉肉
 
 
側面有特殊隱形束帶,可以提臀讓肉肉集中
腿部的加壓馬鞍塑型能帶動二頭肌
臀部則是全面加壓塑型
 
 
運用隱形編帶技術作外肌提拉,所以當我們在行走的時候,會無形的牽引大腿肌肉作用
 
結合緊身感和伸縮性,雖然有塑身效果,但是伸縮性非常好,褲頭和大腿都不會被勒的癢癢的不舒服
 
 
只可惜Nita穿起來有個很大的問題,就是
褲管會回捲……否則撇除這點的話,其他都還不錯呢~
 
 
長效抗菌內褲+隱形拉提塑帶
所以是可以直接當內褲穿的喔!
 
而且加入了PROTIMO”抗菌透氣纖維”,抗菌力持久,可以保護女生私密處,不用擔心悶熱或不透氣問題喔
 
 
🏃人體力學肌動三縫線:牽引筋肉不費力。
🏃採用SPANDEX 纖維:全面加壓塑形。
🏃長效抗菌透氣纖維:抗菌、安全性提升。
🏃越走越結實:提臀束帶,讓肉肉集中。
🏃加壓馬鞍塑形:輕鬆帶動二頭肌。
 
 
Nita喜歡連睡覺也可以穿,一天24小時都能提升活動力、消耗熱量,因為可以幫助我們運動時拉提、臀肉拉動,所以Nita現在穿上輕盈推脂動塑隱形褲都會提醒自己要多走動多運動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