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Nita是一個很不喜歡洗澡的小孩,覺得洗澡麻煩又浪費時間,每次被老牛逼去洗澡都很不甘願
 
 
所以為了讓自己有好心情洗澡,Nita喜歡三不五時換一個沐浴乳,聞聞不同的沐浴香氛
 
 
這次Nita浴室裡又多了一瓶沐浴好夥伴,KS beauty凱欣絲妮香氛沐浴露,這瓶有著舒服成熟的香味,是馥郁花香香調,而且和一般香味不同,是如同香水般有前中後三種階段的香調喔!
 
瓶身外觀看起來神秘高貴,一瓶是300ml
 
 
這個壓頭非常好用,即使整瓶洗光光Nita還會捨不得丟,因為它就是一瓶好看又好用的瓶子呀
 
擠出來是透明的
 
 
起的泡泡非常細緻溫合
 
 
非常好起泡,而且洗起來時十分舒服,過程中不斷聞到淡淡香氛,真的很舒壓放鬆呢!
 
 
這款的香味就像香水般有前中後調的頂級香氛,香味迷人持久
 
馥郁花香香調
🌸前調:小蒼蘭、牡丹、荔枝
🌸中調:玫瑰、紫羅蘭、天竺葵、茉莉
🌸尾韻:香柏木、琥珀、麝香
 
 
起得泡泡細緻卻可以好好停留在肌膚上,不會一直下滑或是變成水水的滑掉👍
 
 
這瓶沐浴乳是MIT台灣製造,使用Ecocert歐盟Nature有機認證原料
 
天然胺基酸基底,低敏感低刺激
弱酸性,適合人體肌膚,連Nita的敏感肌膚也適合呢!
 
內含有機小白花(雪絨草)萃取及多種植物萃取液,更添加珍貴膠原蛋白燕窩胜肽水解蜂王乳蛋白,滋養潤澤、改善肌膚乾燥現象,在最近變天的天氣裡很適合使用!
 
 
洗完後的肌膚細緻好摸又柔嫩,內含的植物萃取液怎能舒緩肌膚,讓Nita的敏感肌沒有任何不舒服感喔!整個舒壓又放鬆呀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