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有沒有很容易發霉的地方呢?或是非常怕滋生黴菌的地方~有啊有啊!!!Nita家中的浴室、衣櫥、鞋櫃~~~~
 
尤其鞋櫃讓Nita很困擾,浴室可以噴除霉的洗乾淨、房間衣櫥可以開除濕機除濕,但是放在車庫的鞋櫃只要發霉很多鞋子都毀了!
 
 
所以Nita一拿到這瓶黴在怕第一個念頭就是要放在鞋櫃裡
 
 
【台灣虎牌】黴在怕防黴消臭置放瓶
一瓶可以使用3個月
 
 
小小一瓶白色瓶身,放在任何角落都很適合也不佔空間
 
有效期限也有清楚印上
 
 
這是裡頭的配備
 
Nita一直以為瓶子打開後,裡面的液體聞起來會很刺鼻,結果沒有耶,幾乎沒有味道,很人真的聞才聞得到淡淡香味
 
 
使用時將粉劑打開倒入瓶中
 
 
然後就將這個有很多洞洞的橘色蓋子蓋上即可
 
 
蓋上後可以選擇要開還是關,很特別又貼心的瓶蓋設計呢!
 
 
因為Nita是在樓上倒完粉劑後再拿去樓下鞋櫃放的,咩寶老是在旁邊雞婆搗蛋,先將瓶蓋關起來就不怕會一不注意的灑出來了!
 
 
裡面還附上標籤,因為可以使用3個月,所以寫下使用的第一天日期就不怕忘了啦~~
 
 
Nita一拿到黴在怕防黴消臭置放瓶就決定放在鞋櫃了,因為之前Nita不常穿的幾雙鞋子居然長霉菌😭鞋櫃只要潮濕Nita就真的很沒轍
 
 
剛好黴在怕除了防黴除黴外還有消臭效果,它是可以消臭,而不是使用芳香劑蓋過香味的喔!
 
 
台灣虎牌 黴在怕防黴消臭置放瓶能夠分解黴菌、除臭味包括鞋櫃、衣櫃、廚房、車內、儲藏室都可以
 
 
👗防霉、淨化空氣
👗安全無毒不傷人體
👗長達三個月效果
👗SGS檢驗認證
 
它安全無毒、不傷人體,所以放在衣櫥也不用擔心衣物會殘留什麼不好的東西喔,對於家中有小孩的家庭都可以安心使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