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孩後都會特別重視使用在家中的各種清潔用品,尤其洗碗精,最怕洗過後有殘留物質,然後又被寶貝吃下肚
 
鳳梨酵素清潔劑的清潔力本來就非常好,當作洗碗精使用時,去油垢更是輕鬆👍
 
這瓶是純天然台灣製鳳梨酵素萬用洗碗精,一瓶超大瓶的家庭號1000ml,和一瓶隨身瓶
 
 
雖說是洗碗精但是功用卻非常廣,不管是鍋具燒焦、瓦斯爐、重油汙、馬桶污垢、浴室水垢、水龍頭、茶垢都可以拿來使用喔!
 
 
鳳梨酵素萬用清潔劑源自於鳳梨天然發酵,無添加化學香精,所以會帶有酸醋味,是正常現象,千萬不要以為是壞掉耶!
 
Nita覺得它們家的發酵味滿好聞的,這個酸醋味有著很重的鳳梨香,在洗的時候都能聞到鳳梨香味,很舒服呢!
 
 
可惜它沒有附上壓頭,讓Nita一時間也找不到可裝的容器
 
 
本想要拿別的壓頭裝進去,沒想到……就變成照片上那樣,清潔劑太滿都被擠出來外面了,哭😭😭
 
Nita只好用倒的倒在菜瓜布上,不過太大瓶了不是很好倒,而且用倒的會浪費好多清潔劑,這洗碗精真的很好用,好捨不得喔~如果可以附上專屬壓頭會更好
 
 
洗碗精本身非常水,完全沒有濃稠感
Nita本來想說這麼烯,該不會要一直到倒或是倒很多清潔劑才洗的乾淨吧!
 
結果只倒一些在菜瓜布上就輕輕鬆鬆洗掉所有碗盤的油汙
 
 
 
就連最難洗的塑膠餐具也輕鬆洗淨
以往咩寶的塑膠餐具最難洗了,每次都要洗兩遍油才會被洗掉,這次用鳳梨酵素萬用清潔劑一下子就洗乾淨了!
 
環境保護,無有害物質
低泡沫、洗完後完全不傷手,讓媽媽們洗碗也不用再帶手套啦~
 
 
來自雲林的鳳梨酵素萬用清潔劑純天然台灣製,無螢光劑、漂白劑、甲醛、酒精、三氯沙等有害物質
 
 
為了給小孩乾淨無污染的環境,使用自然可分解的產品是件很重要的事喔!!
 
現在出門都要帶上咩寶的專屬餐具出門,有這瓶隨身瓶清潔液就可以隨時洗淨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