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a平常都很懶得敷面膜,總是要等到皮膚感覺變暗沉、缺水、粗糙後才會想到,好像很久沒敷面膜了!!
 
是該好好提醒自己每週都得乖乖敷面膜呀!
 
如果妳的臉蛋是
 缺水乾燥
 暗沉
 粗糙
 曬後
 換季不適
有以上這些問題的話,那Nita想推薦一款非常親膚保水溫合的泥面膜,它可以改善舒緩這些困擾
 
 
歐洲原裝進口的【BYPHASSE蓓昂斯】活泉水潤玫瑰果面膜
有一陣子沒有敷過泥面膜了,Nita以前比起片狀更愛泥面膜,因為更服貼更符合各種臉型呀~而且不會有任何精華液亂滴
 
 
粉紅色外瓶很可愛
但它可是歐洲美容護膚沙龍專業用的面膜劑型
 
可惜瓶口是短的,這樣擠面膜時很容易沾到瓶身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
質地很像乳液,非常好塗抹
 
如果有面膜刷應該可以上的更均勻,質地很細緻好摸,很輕鬆就可以塗抹全臉,用量挺省的
 
要抹到能蓋過肌膚和毛孔的厚度!
敷10~15分鐘即可洗掉
 
只用清水不太好清洗,建議用洗面乳洗比較乾淨
 
敷完後的肌膚變得淨白,摸起來嫩嫩的,而且不會乾澀緊繃,反而挺保濕滋潤的,補水力很夠,適合乾燥缺水、暗沉的肌膚使用
 
它還能舒緩肌膚不適,所以也很適合曬後肌膚和換季時使用!
 
【BYPHASSE蓓昂斯】活泉水潤玫瑰果面膜是一款在家也能進行的專業級護膚保養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