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炎炎夏日裡,住在這個超級熱的城市:台南,每年要適應夏天真的很辛苦,每天都在想怎麼消暑、想開冷氣一整天又怕浪費電,開了冷氣又不敢調太高,剛開始調26度冷了後就改27度涼涼的吹🌀
 
 
但現在Nita天天想的是:咩寶穿這樣會不會冷?這個溫度睡覺咩寶會不會熱?
完全是媽媽心態、媽媽想法阿~~~
但是別擔心了,Nita自有妙計!
 
 
想要省電又怕熱,就把床單換成涼感床單吧!Nita最近換了這款Cookuru瞬冰涼感床包組後,每天睡覺都超涼超舒服的!
 
 
很有氣質的包裝,簡單又有質感
床包裡有床罩*1、枕頭套*2
 
這個款式素素的,非常像飯店會鋪的花色呢!
 
 
日本專利的Cookuru瞬冰涼感床包組
 
 
Nita一收到後就立刻丟洗衣機洗啦~~這款涼感床包直接丟洗衣機水洗也不用擔心會減少它的使用壽命喔!不過Nita是都有丟入洗衣袋的習慣
 
 
以往換床單,都是Nita和老牛一起換的,換床單對Nita來說是個大工程
 
因為Nita原本的床罩幾乎都是沒有鬆緊帶的,只有四個角角有鬆緊帶而已,其他四面都沒彈性
 
要自己拉四個邊邊角角全部拉平塞好真的很難,每次用完都滿頭大汗,更何況旁邊還有咩寶搗蛋更崩潰
 
 
但是這次Nita實在等不及,涼感床包組很快就乾了,所以就自己換床罩
 
沒想到~沒想到居然三兩下就換好了!!!換完後Nita自己都嚇到
 
 
不是它特別大件,而是這四面八方的超扎實的鬆緊帶阿~~~Nita第一次用到整圈都有鬆緊帶的床單耶!媽媽自己換床單超級輕鬆的!!!
 
 
枕頭套是Nita最愛的信封式枕頭套,所以換枕頭套也輕輕鬆鬆解決!
 
 
換上新的床包組後,咩寶興奮的在上面翻滾
 
 
這款涼感床包的特點就是
多孔型纖維,能快速排除黏膩不適感,帶走濕氣,睡覺時才不會黏黏的不舒服👍
 
 
當初看到上面有洞洞時,老牛說感覺會很快就勾破了
但其實不太會喔!因為咩寶腳指甲常常翹起來,時常在床單上磨磨磨,床單依然好好的
 
 
材質是高韌性的高分子量聚乙烯,所以摸起來滑滑的很細膩柔軟,即使天天睡覺時反覆摩擦也不易起毛球👍
 
 
床單上的印花是Derek Bed德瑞克名床的LOGO
 
 
 
專利涼感紗躺起來真的很涼很舒服,以往睡覺時開26度剛好,現在換涼感床包後,26度睡覺Nita會覺得太冷,因為床單都冰冰的呀~睡不熱,現在開27度睡覺Nita覺得很剛好喔!
看咩寶睡成這樣有夠誇張的
 
 
有取得OEKO-TEX綠色認證,不殘留任何危害身體的物質,即使是嬰幼兒也能安心使用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