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抱持著棉棉是最好養的米克斯貓,所以都很放心的任由牠吃飼料喝水,沒有仔細注意棉棉每天攝取的水份、營養到底夠不夠
 
 
直到棉棉尿結晶/下泌尿道症候群住院了兩次成功救回來後,現在天天督促棉棉喝水,老牛下班回來也三不五時的問一句:棉棉今天有沒有喝水~?
 
 
上次給妃妃🐶吃過IN-Plus的保養品覺得很不錯,他們也有推出貓咪的保養品,Nita決定讓棉棉試試
 
🐈IN-Plus貓用蔓越莓泌尿安
🐈PA-5051貓用益生菌+牛磺酸
 
IN-Plus貓用蔓越莓泌尿安
添加了棉棉最需要的蔓越莓濃縮精華
 
 
一盒有30包,這樣的隨手包在拿取和使用時超級方便的!
只要旁邊缺口一撕就可以輕鬆倒出來了!
 
 
恢復期一天2包,每次一包
平時保養則一天1包,Nita現在就讓棉棉一天吃一包當作日常保養
 
內含三效配方
🐈蔓越莓濃縮精華
🐈N-乙醯-D-葡萄糖胺
🐈色胺酸 
 
 
都是保養泌尿道以及能讓貓咪保持愉悅心情的成份喔!
 
讓貓咪情緒放鬆、沒有壓力這點非常重要,因為情緒緊張也會影響到貓咪泌尿道問題喔!
 
以前Nita都沒有注意到這個問題,直到棉棉尿結晶過後,Nita非常認真的整理出👉尿結晶的保養重點👈,才知道原來情緒也會影響泌尿道健康呢!
 
尤其棉棉是怕生易緊張的貓咪更要注意這問題呢!
 
 
倒出來是粉狀的,搭配罐罐一起吃最適合
今天吃美味的主食罐
 
 
將粉和罐頭混在一起就可以了,棉棉吃的超開心!三兩下就剩下半碗了!
 
 
 
PA-5051貓用益生菌+牛磺酸
顧名思義是添加了貓咪每日必需的牛磺酸專利活化益生菌
 
 
這盒是按照年齡
6個月以下一天半包
6個月以上一天一包
 
內含
🐈美國專利益生菌PA-5051
🐈牛磺酸
🐈果寡糖
🐈菊苣寡糖
🐈海藻粉
 
 
包裝都和蔓越莓那盒一樣,一盒也是30包隨手包,使用上超方便,也不會有保存上的問題
 
 
Nita想試試灑在乾飼料中棉棉是否同樣會賞臉,畢竟乾飼料本來就沒有罐頭那樣吸引人,更何況上面又灑了牠陌生的粉狀保養品
 
 
沒想到棉棉居然吃的很開心耶!
原來這兩款保養品都添加了天然鰹魚粉IN-Plus的保養品真的都有兼顧到嗜口性部分耶!難怪棉棉吃的比平常還激動!
 
 
粉狀保養品灑在乾飼料後底部會殘留一些粉,只要再搖一搖混合一下,就可以讓粉再附著在飼料上囉!
 
 
為了維護棉棉腸胃健康、降低糞便臭臭問題,以及保養泌尿道,現在Nita天天都會讓棉棉吃這兩款保養品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