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害怕的就是蚊子了,到了傍晚門外就開始有蚊蟲出現,回到彰化老家更可怕,門口聚集超多蚊子等著衝進家門,偏偏蚊子都不怎麼理大人,專挑小孩的細皮嫩肉叮!!!
 
 
自從咩寶在彰化被蚊子叮反應超誇張後(下面公開照片👇),Nita就開始尋找各種防蚊液和防蚊配備!
 
 
克叮 小花蔓澤蘭防蚊液(嬰幼兒款)
克叮防蚊液有一般款嬰幼兒款,主要是用來噴咩寶的,所以Nita挑了嬰幼兒款,感覺更安心!
 
成份添加皇家竹炭蒸餾竹醋液、小花蔓澤蘭和多種天然植物抑菌,所以十分溫和,使用在幼兒身上也挺安心的
 
 
不含化學防腐劑、DEET、酒精、樟腦、薄荷、香茅
 
幼兒、孩童、蠶豆症、孕婦、全家大小均適用
 
 
要外出前就先噴一噴抹均勻,約2個小時補噴一次,或是小孩玩到流汗的話,也可以視情況補噴防蚊液,質地清爽不黏膩,水水的很好抹均勻!
 
 
咩寶這次回彰化只要忘了噴克叮就被蚊子咬,一共被叮了5包,照片上就有三包好明顯
而且小孩被蚊子咬後都會留下黑色素,要等長大一點才會漸漸消失,咩寶的長腿越來越多蚊子親吻的痕跡了!
 
 
這照片有沒有誇張,不是家暴喔!是被蚊子叮了一包就腫成這樣!
有些小孩被叮會起小水泡,有些則是腫起來,咩寶就是這樣,只是小拇指被叮,整隻手就腫得像甜不辣
 
 
這是咩寶最初在彰化被蚊子叮的反應,嚇壞Nita,整天不斷冰敷消腫,之後便瘋狂尋找各種防蚊配備!
 
 
使用時氣味淡雅不濃,和一般防蚊液相比味道十分舒服,而且內含皇家竹炭CAS竹醋液X小花蔓澤蘭醋液 雙效合一,難怪噴出來的味道這麼熟悉,因為彰化老家也常常用竹醋液噴廁所消臭呢!
 
 

裡面含有精油,所以一瓶兼具防蚊與叮後防護,特別注意到這點是因為,咩寶被叮會腫主要是有去抓它就會立刻腫起來,沒抓的話就不會喔!有這瓶就能讓叮癢閃很大啦~~
 
 
咩寶陪辛苦的阿嬤去上班💚雖然這瓶是嬰幼兒款,卻也很適合上班族使用,內含精油讓OL上班防蚊兼紓壓,拜訪客戶沒在怕~~💪
 
 
克叮 小花蔓澤蘭防蚊液小小一瓶攜帶很方便,各種戶外活動、出遊防蚊沒在怕,如果是傍晚才出門,不管要去哪,都先手腳噴過一次後才讓咩寶出門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