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家顧小孩後,很容易疏於保養,尤其是不起眼大腳丫~~~老是會被忽略,導致腳底腳跟變得粗糙,外加常常穿涼鞋、拖鞋,腳背膚色都不均勻了啦,直到現在才驚覺自己的腳變得多醜呀!
 
 
 
HANAKA 蘋果酸脫皮嫩白足膜
86小舖就買的到哦!86小舖是Nita大學時期最愛買的網拍,因為在86小舖幾乎可以買到所有的生活保養品呢!
 
Nita這次也順手挑了其他需要的保養品呢!有唇膜、凡士林身體乳,沒想到86小舖還有賣吃的,看到巧克力評價不錯也來試試
 
 
裡面添加了日本製造專利柿子萃取除臭成份,想要除腳臭的人可以試試喔!
 
 
另外添加了6種溫和酸類
🍎蘋果酸
🍎水楊酸
🍎檸檬酸
🍎杏仁酸
🍎甘醇酸
🍎乳酸
 
 
一盒足膜一入
這是一款脫皮足膜,顧名思義,是會脫皮幫腳丫除腳皮的哦!



使用前先來看看Nita這腳有多醜阿,粗糙又乾燥,再不保養都不敢穿涼鞋出門了! 
 

打開後,就立刻聞到蘋果香味,甜甜的好好聞
要拿剪刀✂把這透明足膜剪開,腳才套的進去
 
 
 
套進去後還有很多縫隙,所以要拿裡頭附的膠帶貼紙將縫隙都黏好,如果有黏好的話,慢慢走路不成問題
 
 
不過這一敷要敷60~90分鐘呢!好久哦,所以得趁老牛在家的時候敷,這樣Nita就不用為了顧小孩一直走來走去了,哈哈哈
 
 
Nita敷了90分鐘
剛洗完腳時感覺腳底有點癢癢刺刺的,不過立刻就沒什麼感覺了
 
 
敷完後的腳滑滑嫩嫩的好好摸,因為裡頭添加了多種保濕成份,膠原蛋白玻尿酸鈉庫拉索蘆薈葉萃取等,而且腳上的蘋果味道好香阿
 
 
不過這才不是HANAKA 蘋果酸脫皮嫩白足膜的真正威力❗



待3~7天腳就會開始脫皮,千萬別手癢去撕它,等到Nita的“蛇皮”都掉了之後,雙腳從此脫胎換骨啦~
 
 
一個月使用一次HANAKA蘋果酸脫皮嫩白足膜即可,裡頭添加蘋果酸等酸類,定期使用軟化老廢角質,能保濕雙腳,防止乾燥粗糙,使肌膚變得嫩白,堪稱腳皮剋星呢!
 
 
 
Nita~請問使用後會不會立刻脫皮?
NoNo~~沒那麼快,HANAKA蘋果酸脫皮嫩白足膜是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所以要3~7天的時間喔!
敷完的隔天可以用熱水泡個10分鐘,加速去角質速度喔!
 
 
使用時和使用後肌膚會不會容易刺痛過敏?
HANAKA蘋果酸脫皮嫩白足膜有添加加入許多保濕調理成份,所以可以舒緩保濕
但裡面添加多種酸類,所以會微微刺癢、泛紅是正常的,可是如果刺癢持續10分鐘以上的話,就停止使用立刻用清水沖洗喔!
 
 
隨時都可以敷這款足膜嗎?
建議最多一個月以上使用一次。
腳上如果有傷口不建議使用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