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人都愛吃甜吧~但是要吃健康的甜就非蜂蜜莫屬了!Nita非常喜歡吃蜂蜜,蜂蜜基本上很百搭,不管是吃鬆餅、法國土司、喝牛奶、泡蜂蜜水都很美味,老牛這幾天做了法國土司給Nita和咩寶吃,上面淋上了蜜蜂故事館清邁金賞龍眼花蜜好好吃阿!!!
 
 
蜜蜂故事館-清邁金賞龍眼花蜜
外盒可以手提,非常適合送禮呢!
 
蜜蜂故事館擁有亞洲自營專業養蜂場,產銷合一,自產自銷蜂蜜
 
蜂蜜是用玻璃罐裝
 
 
剛開封還有用一層膜封著
 
 
Nita剛開始看到這個蜂蜜罐還覺得不滿意,因為這個開口感覺倒蜂蜜很不方便,會沾的瓶身到處都是
 
 
結果意外到好倒,Nita使用了好幾次都沒有沾到瓶身呢!
 
 
老牛常常做法國土司給我們母女倆吃,但從來沒有加過蜂蜜,以前都是加煉乳,但是Nita不喜歡煉乳的口味,所以常常會覺得膩,這次家裡有蜂蜜就興奮的拿蜂蜜來加🍯🍯
 
 
我們將吐司去邊,裡面抹上草莓果醬沾蛋液,最後放上平底鍋煎
 
 
其中兩塊切成小小塊的方便咩寶吃
 
 
灑上砂糖➕淋上清邁金賞龍眼花蜜就大功告成
 
 
吐司邊邊則拿去烤箱烤,烤到變成餅乾的口感
 
 
這是咩寶的小手,媽媽我還在認真拍照中,咩寶就忍不住拿起吐司邊沾蜂蜜吃了
 
 
光是這小碟蜂蜜就續了3次了,因為咩寶超喜歡吃吐司邊邊沾蜂蜜,第一次吃就愛上
 
 
 
沾上蜂蜜的法國吐司更可口更美味了,以前都是沾煉乳,Nita常常覺得好甜好膩喔~這次換成清邁金賞龍眼花蜜後一口接一口,好甜蜜又不會膩耶!
 
 
 
蜂蜜推薦蜜蜂故事館✌這罐龍眼花蜜真的有龍眼味,吃起來覺得很香很甜呢
純蜂蜜的質地細緻濃稠度較高延展性強不易斷,口感層次分明,在嘴中可以嚐出蜜香花香的天然甜度和風味呢!
 
 
現在的人們注重養身,Nita也喜歡泡一大壺蜂蜜水來喝,藉由蜂蜜讓自己愛上喝水💧
 
 
外盒上有QR碼可以掃描,掃描後就可以立即看到蜜蜂故事館的蜂蜜是檢驗合格蜂蜜,讓消費者吃的更安心!
 
 
 
至於我們到底該如何挑選品質最優良的純蜂蜜呢?蜜蜂故事館有清楚教學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