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拿到媽咪手冊後

開始會去發露哪裡有贈品試用品可拿

(完全變成媽媽心態了!)

 

還沒有去各個店家領過贈品

不過倒是在網路上發現許多登入就可以領贈品的網站

但是今天特別想推薦媽咪們訂閱一家電子報

就是信誼奇蜜親子網

 

我很不喜歡email裡面出現很多垃圾信件和電子報

所以很不愛訂閱這些東西

但是看到奇蜜電子報的首頁之後就想要訂閱

就是下面這張

奇蜜3

一進到首頁後的正中央

只要輸入寶寶生日、或預產期

每週都會寄電子報提醒這週該注意的事項

對於我這個完全新手媽媽真的是太有用了

 

 

加入會員時,就會請你填寫預產期或是生日

下面可以選擇想要訂閱的電子報

奇蜜4

 

 

之後週週都會收到育兒報

準媽咪我這週剛好是第14週

前一週就很準確的寄送14週該注意的事項

 

奇蜜

 

讓我特別有想上來推薦的衝動就是

我在12週的時候得了流行性感冒

發燒又狂咳嗽真的很嚴重

到了現在還沒完全好

剛發覺感冒卻沒有去看醫生的原因

是因為懷孕不想亂吃藥

而且不知道到底是要去婦產科還是耳鼻喉科

 

結果後來就收到這期電子報剛好是提到感冒

只覺得真是心有靈犀!

 

奇蜜2  

 

而且奇蜜給的資訊也不只這些

右邊那列也都是在懷孕當中非常適用的資訊

 

所以我非常推薦訂閱他們的電子報

如果是寶寶已經出生的,也會寄如何育兒寶寶的資訊

還會根據寶寶現在的年齡寄電子報

非常個人化

所以大推!!!!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