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2-19-05-01_deco  

羊膜穿刺後開始都覺得肚子非常緊繃
除了肚子,還有肚子以上胸部以下的部分也很緊
本來以為是因為碘酒乾掉或是紗布貼著才這樣
清掉後還是緊的
但是就繼續觀察
 
因為醫生說基本上臥床24小時
隔天要上班什麼的也都ok
只要不要搬重物或劇烈運動即可
所以到了第二天,雖然肚子還緊緊的
我們還是出門去吃中餐
晚餐也在客廳邊吃邊看電影
 
但我開始覺得不對勁
怎麼會這麼緊,而且是連走路都無法挺直的程度
上床休息後,也有查網路資料
雖然緊緊的是正常,但是大家都沒說這樣持續幾天
看到有媽咪說可能是子宮收縮
 
我打電話去安安(其實白天有打好幾通,只是都是忙線)
護士請我再休息半個小時
如果狀況還是一樣就急診
因為有跟她說中午有出門吃飯
護士說基本上還是盡量能一直臥床是最好的
 
所以今天上午老牛就載著我去安安看診
可惜因為是禮拜日,只有早上的輪診
所以我的醫生不在
 
停好車後,走去醫院的路上肚子開始痛
因為有出到力就覺得很痛
昨晚開始在床上如果翻身有動到也會痛
 
護士拿了一台小小圓圓的東西綁在我肚子上
測試我的子宮收縮程度
第一次25分鐘,她說正常我週數不該收縮
於是又拿了安胎藥給我吃,再測20分鐘
 
後來醫生看了之後說其實收縮程度看起來還好
開始幫我照超音波
寶寶胎動非常好
我看到咩寶的頭剛好在晃動,超開心的
醫生照了超音波後都正常
 
所以開了很多安胎藥給我
如果回去休息還是會有緊緊的狀況
八個小時可以吃一顆
 
看到超音波心情整個放鬆

腦海裡一直是咩寶亂動的樣子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