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次的產檢結果為什麼都會讓人更緊張呢? 

 

 

因為老牛工作的關係,所以把產檢時間改到星期六早上

沒想到居然排到61號去了,所以預計11點過去就可以了 

結果沒想到老牛還是趕不上載我去安安

最後還是我自己騎車去

 

 

11點快速趕到後,看到號碼我都暈了,居然才看到25號?!!! 

天哪,那我要等到民國幾年阿!

等待時間實在太餓了,就跑去隔壁便當店勝一吃 

 

 

 

到了快一點的時候很感動的事情來了

我坐在安安大廳繼續等的時候,耳邊響起老牛排氣管的聲音 

馬上往外面看,真的是拔拔耶~~改車好好認 

好感動,中午一下班馬上就趕過來了

重點是1點半還要趕回公司上班呢! 

 

 

 

好險這時候已經五十幾號了

輪到我的時候外面還有一大堆人在等呢!

一進去醫生就跟我說羊膜穿刺染色體沒有問題

其實我也沒仔細聽,老牛馬上跟醫生說

我做完羊穿後到現在都持續不舒服和宮縮

我也跟醫生說

子很容易變硬變緊,只要一爬個樓梯、甚至散步都會

而且肚子變緊就會駝背,挺不起來 

醫生覺得我摸的位子很奇怪,她說我的肚子很漲 

 

 

 

後來照超音波,醫生說

子宮太敏感了,所以才會做完羊穿後這麼容易宮縮 

然後我腸胃脹氣,所以肚子才這麼脹

叫我不能吃豆類、奶製品,但是也有可能吃其他東西會脹氣

需要自己去發掘 

腸胃脹氣也會跟子宮搶位子

 

 

 

然後超音波照到咩寶臍帶繞頸 

醫生說繞到一點點,不用太擔心,但之後要注意胎動情形 

 

 

結果

又是個沉重腳步走出醫院

臍帶繞頸還是很令人擔心阿!! 

查資料雖然說寶寶也可能自己轉一轉就解開了

但是像我警覺性這麼低的人 

真的很怕一沒注意到胎動而出問題ㄚ!!!!!! 

 

 

 

回到家馬上喝了一杯消化酵素

看來之後每天都要喝酵素了,為了腸胃消化正常

消化酵素、益生菌錠都要乖乖按時吃! 

 

 

 

後來我們把下次產檢時間改成禮拜一晚上

被禮拜六的人潮嚇到了

 

 

回家後要開始做一下功課了

要怎麼算宮縮頻率

計算胎動時間~~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