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模特兒:萌女咩寶♡♡♡♡
 
每天一定會用到的民生必需品是什麼?
答案是:老公(誤?!)
哈哈哈哈,抱著咩寶時,就可以隨意使喚老公幫忙做家事了!
 
好啦!民生必需品就屬衛生紙了!每天都要擦屁股的呀,應該沒有人每次上廁所都用水洗屁屁吧?或是像古代人撿葉子、用草紙?!
 
Mill選購衛生紙的幾項要求:
價格合理:每天都會使用到的,當然要便宜好用的阿!不然消耗量好大的耶!
可丟馬桶環保意識抬頭,Mill對於這點非常重視,而且減少垃圾、也少了倒垃圾負擔呀!
無螢光劑:很小的時候,Mill跟爸爸出去吃飯,要拿餐廳或流水席的濕紙巾擦嘴時,爸爸就跟Mill說「不要!這很髒,還有螢光劑,擦個手就好,不要擦臉!」,那是Mill第一次聽過螢光劑這詞,不知道螢光劑是什麼,只知道是不好的,那次之後Mill再也沒有拿那種紙巾擦臉了,每次那種場合看到大叔們很豪邁的拿起來狂擦臉,Mill就會一股噁心感,好髒阿~放廁所的衛生紙更要慎選,因為衛生紙擦在女生私密處,真的不能亂挑品質差的!
 
 
好久沒有疊疊樂了!
 
Mill也使用過各大品牌衛生紙,好的爛的都用過,這個月要用的衛生紙就是~醬醬~朵舒momoco衛生紙,包裝很可愛,Mill對那個草莓妹妹最有印象了,而且粉色少女心,使用起來心情好好,而且Mill的基本條件都有符合!
 
 
而且一包居然有150抽耶!Mill平常用的都是100抽,朵舒居然更實惠!整個加量不加價!
 
Mill總覺得那個草莓女孩很面熟,原來是momo自創品牌衛生紙,難怪那麼有親切感了!
 
 
 
1.使用100%處女紙漿,品質純淨有保障。
2.採用全球頂級漿紙,人工培育速生林木,科學造林,環保造紙,保護自然生態,永續地球資源。
3.不添加螢光劑
4.紙張經450°C超高溫瞬間乾燥處理,衛生安全。
5.全新壓花設計,柔軟觸感再升級。
6.本產品可溶於水中,不阻塞馬桶。
7.MIT嚴格把關製造。
 
 
朵舒外包裝顏色鮮豔,加上公仔有夠Q
跟咩寶一起合照實在好可愛好繽紛!
用衛生紙心情都會無比好!
 
 
Mill默默的就將咩寶抓來當小模特了,看起來好舒服呀!
玩的多開心,最近在練習翻身呢!
 
比起盒裝衛生紙,Mill更喜歡這樣包裝的
因為不怕咩寶受傷、也環保,體積小
而且外觀軟軟,總覺得衛生紙也會很柔軟😂
 
最近咩寶開始吃副食品,每次都會吃的一塌糊塗
Mill都要抽好幾張濕紙巾不停接流下來的蕃薯泥
還會流到咩寶下巴,光用圍兜兜根本不夠,而且咩寶反而一直拿圍兜兜起來吃
 
如果每次都用濕紙巾就太兇了,Mill可是個精打細算的人妻呢!
吃的過程用衛生紙,吃完後在用濕紙巾善後,才比較方便有省錢呀!
 
咩寶自己還拿著衛生紙呢!♡♡♡
 
要用在咩寶身上的,Mill最在乎的果然還是螢光劑
就連濕紙巾都有防腐劑的疑慮,所以Mill不常使用
每次幫咩寶換尿布,Mill都是抓去水洗屁屁,然後再用衛生紙或毛巾壓乾屁屁
等全乾後才穿上尿布,避免尿布疹喔!
 
這款朵舒衛生紙真的好柔軟,而且完全不粗糙,Mill平時廁所使用的衛生紙也是大品牌,可是這款朵舒幾乎可以說是超越Mill原本使用的牌子。
 
Mill原使用的衛生紙表面柔軟,但卻比較厚
拿來擦屁屁時,朵舒擦起來更舒服,摩擦更沒有負擔
 
用在咩寶身上更不擔心會傷害到小貝比的細嫩肌膚!
 
 
 
在這可以購買優:http://goo.gl/TlXEh1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