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所有的媽咪都接觸過濕紙巾,也做過不少研究,哪些適合擦屁屁、哪些適合擦手等等的,Mill也研究過不少,但是咩寶便便的時候,Mill都是直接抓去洗手台洗屁屁的,尿尿的話也不會用濕紙巾擦,所以Mill對濕紙巾的用途都在於擦手、擦玩具或咩寶在外會碰觸的任何東西上。
 
Mill買的濕紙巾都是純水的,因為當初只想到要擦在咩寶身上,所以擦其他物品也都是用純水濕紙巾擦,在家裡會放著一罐大瓶的酒精消毒物品,雖然也有準備一瓶外出小酒精,但Mill從來沒有用過,因為好麻煩喔!出門玩或吃飯,還要拿著酒精到處噴噴噴,好像太小題大作了,而且抱著咩寶噴酒精又不方便,Mill頂多帶著純水濕紙巾擦擦。
 
直到看到這款濕紙巾,【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上面大大的寫著腸病毒和殺菌的字眼,Mill才意識到,之前在外拿著純水濕紙巾到處擦,好像白忙一場,Mill每次都沒噴酒精,那除了把桌子等擦乾淨外,細菌不是還在上面嗎?在Mill懷咩寶前就見識過腸病毒的厲害了,因為老牛的姪子曾經中過腸病毒,嘴巴張開有上百個破洞,看的他爸媽心疼、老牛知道也快哭了,才兩三歲的小孩嘴破的這麼嚴重,吃不了、喝不得東西,連吃藥都成問題了。
 
Mill現在想到,如果換作是咩寶呢,7個多月大,連喊疼都不會的年紀,如果害的女兒得了腸病毒,Mill會崩潰的!最近腸病毒當道,除了勤洗手之外,還要懂得抗菌!
 
咩寶不吃奶嘴的,只吃手指頭,自從開始吃手指後,不管Mill怎麼給她練習吃奶嘴就是不吃。
唉~已經嚐過肉的滋味了,怎麼還願意吃塑膠呢~
 
現在咩寶正到了拿到什麼就往嘴裡塞的年紀,不管是玩具、桌子、椅子、還是大人的手,什麼都吃,再加上好奇心很重,手也是到處東摸摸西摸摸的,然後手又往嘴裡塞,天哪!細菌根本難防!也不能拿著酒精到處噴來噴去、或噴咩寶的手阿,因為很容易會噴到臉,實在很為難,這時候有除菌濕紙巾就非常方便!
 
 
產品特色:
🐘與輔英科技大學產學合作
🐘天然除菌,可清除環境中的腸病毒。
🐘大腸桿菌抗菌檢測通過。
🐘無防腐劑、無香精、無酒精、無任何化學藥劑,以純植物萃取的無毒成分
🐘美國FDA認證之食品級添加物
🐘通過TÜV無毒及SGS認證
🐘用於清除環境中的病菌、玩具、個人用品、傢俱等。 
 
 
 
👑美國FDA認證之食品級添加物。
👑通過TÜV無毒及SGS認證。
 
這包濕紙巾跟一般的濕紙巾比起來貴了點,原因是因為產品為植物萃取、無毒成分,因此原物料較為昂貴。
 
艾瑞克Bio Cleaner為高科技萃取技術研發↔純天然的核心成分
天然穀物、玉米、馬鈴薯、大豆等植物萃取物及棕櫚油製成
 
 
而且一般市售的濕紙巾大多含有防腐劑、香精、酒精等化學添加物,芊柔致力於推廣植物萃取的無毒產品,無防腐劑、無漂白水等化學藥劑,讓我們更安心使用,Mill認真研究到這裡,終於知道為什麼一般的濕紙巾無法和這款濕紙巾等級比了。
 
 
對抗腸病毒除了小孩外,大人也要注意喔!雖說小孩得腸病毒的機率比較高,但是抵抗力較弱的大人們也是腸病毒的高危險群呢!而且如果家中有小孩的大人更得注意衛生清潔,才不會害的小孩被腸病毒纏身!
 
 
貼心的小包裝設計,攜帶方便,出門必備物品之一
這次回娘家,Mill的三個外甥女也會回去,每次都是一群小朋友一起玩玩具
而且她們很愛跟咩寶抱抱,好可愛!但是病菌傳播的也快
 
 
剛好這次其中一個外甥女有點感冒,所以咩寶要咬的玩具,Mill都得洗過或是用芊柔清除腸病毒濕紙巾擦過一遍,還好這次有帶這包濕紙巾回娘家去!
 
 
 
 
 
 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哪裡買呢?
當然有Mill最愛的網路通路囉~有各種組合可以挑選喔!皆是小包裝的,為了讓媽咪們外出時攜帶方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