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ta是個不太敢吃辣的人,但是卻很愛泡菜,因為泡菜真的是又香又入味的配菜阿!
 
 
Nita這次與益康泡菜合作,要來體驗連續三年在網路美食展的食材醬料組中榮獲第一名(2013~2015)的泡菜到底多厲害好吃呢?
 
黃金泡菜與黃金海帶絲
一罐皆是500g,重重的一罐呢!
 
簡單又好看貼紙,只要沿著鋸齒線壓一下就可以準備開封囉!
 
 
還有獨家專利封膜,不怕在運送過程中有汁液流出來喔!
 
 
這款黃金泡菜味道較淡,雖說是小辣,但是幾乎沒有辣味,酸酸甜甜的味道
 
 
搭配蒜頭、辣椒、紅蘿蔔汁製成的黃金醬汁,如果冰冰涼涼的直接吃,整個很開胃呢!
 
 
老牛將黃金泡菜拿來做炒飯吃
味道就是酸酸甜甜的,而且甜味大過酸和辣,黃金泡菜在泡菜界來說是淡口味,剛好符合Nita的口感。
 
 
反之,老牛是口味很重的人,這款黃金泡菜炒飯就不對他的胃,覺得吃起來沒有味道。
 
 
【益康獨家的起死回生工法】
回復田野現採爽脆口感,讓死掉的泡菜重新活過來。
日骰萎凋2公分,活水還原5公分,含氧活水激沖3-5小時,過濾雜質,去除農藥殘留,把田野新鮮與健康找回來。
 
 
黃金泡菜本身口感非常爽脆,還可以明顯吃出大白菜本身的甜味,加上特調醬汁,整個非常清爽脆又甜,好適合當下酒菜喔!
 
 
這罐是黃金海帶絲,500g
一樣有細心的包裝防止外漏
 
 
保存期限兩個月,因為不添加防腐劑,所以開封後就要盡快吃完喔!
 
 
 
口感非常Q脆,每一絲都吸飽黃金醬汁,酸甜又Q脆的口感,非常適合直接涼拌當一道小菜。
 
Nita認為這是長輩們會很喜歡的小菜,因為,海帶本身就很營養,就加上這個黃金醬汁的酸甜感,也是一道開胃小菜呢!
 
益康泡菜不添加
👋防腐劑
👋味精
👋色素
皆是用蔬菜入醬
 
 
 
官網:
 
FB: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Nita文章的帥哥美女💛

麻煩幫Nita推個文留個言按個讚

Nita會給你大大的隔空擁抱喔💘

    

 
 
arrow
arrow

    Nita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